2017年5月的鳌太-----行走在地狱和天堂之间

2017年5月2号   阴有雨    徒步5小时
临时营地→→宝河沟→魁星楼→桃川镇

7:00,挑夫大哥早起做早餐了,我有点起不来,晚上脚疼醒了还几次,越来越疼了,在坚持下就出山了!强哥他们也起来收拾了,都叫我吃早饭,但脚太疼,吃不下,小兵姐给了奥利奥,放包里,也没吃!

8:30,继续下坡前行,坡很陡,我走的很慢,辉哥和潇湘妹子一直跟在我后面,从未超过我,我知道他们是一直陪着我,担心留下我一人走,前面有周阔及朋友等着我,很是感激。让他们加快前行,辉哥就说抽烟歇歇,潇湘妹子就陪着他,周阔在前面找到能坐的石头,总让我坐下歇会,不急着慢慢走就行!挑夫小哥还在特别陡的坡上帮我把包背过去,搞得我还担心他的安全!一路的队员真让我感动万分!

11:00,下山的路明显起来,似乎走的人很多,也平坦很多,总算快走出山了,大家也加快了步伐!

13:00,终于看到房子了,过了一个小溪,踏上铺装路面了,还在继续往前,辉哥和潇湘妹子说别走了,强哥叫车进来接我们了,我还以为他们是在帮我打气呢,脚伤的这2天,真走的开始怀疑人生了!车真的来了,人一下就放松下来,所有人被带到桃川镇休整,午餐后和强哥辉哥他们分别,他们去太白接其他队友,我独去眉县医院看脚伤!

桃川镇午餐时接到Lee的好消息,其队员在向导和领队的带领下从2800营地安全下撤。。。。。
才2900就那么多人高反了,真不知道他们以后要是来我们四川玩随便都是动辄4000以上那不是够呛。

2017年5月的鳌太-----行走在地狱和天堂之间

敬畏生命,敬畏生活,敬畏自然,敬畏阅历!

鳌太之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准备不够充分,装备不够完善!
2、对未知的伤害没有充分的心里准备!
3、重装长途远行,所遇到的一切意外都是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
4、对装备的运用还不够熟练!
5、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老生常谈)
6、不能用生命装x!
7、不抛弃,只放弃,该撤便撤!(潇湘妹子语)

万分感谢:张家界的辉哥(高级登山运动专业讲师)、长沙的强哥(专业登山运动员)、周阔及朋友、小兵、潇湘子、塘口的苏哥3人!记得你们所说:天下驴友是一家!!

感谢一路同行和关心我的驴友!     感谢鳌太领队,向导对此次灾难的援救和付出!!!!

山在那,永远不会改变,人还在,就有机会再来。。。。。
景色漂亮,队友善良。
你走的不是白云下,是顶棚梁 宝河沟 魁星楼
  • 长风1206 确实是这样,从水窝子横切至飞机梁和顶棚梁衔接的垭口,然后向北上顶棚梁,再超左下,过草甸,穿竹林,经林间小路沿着小溪至宝河沟,最终出山上铺装路面至魁星楼。 2017-5-17 09:16
  • donaltang 谢谢!我走的真是搞不清在哪了?地图上看是白云峡!谢谢指正! 2017-5-16 20:38
平安是福
山在那,永远不会改变,人还在,就有机会再来。。。。。
donaltang 发表于 2017-5-15 21:37 我们下撤路线的天气基本晴好,2800营地下撤的天气风雪交加,像是不同的时期!敬畏生命,敬畏生活,敬畏自 . ...

总结的好,这次可能你是刻骨铭心的体会,感谢帮助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