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4

国外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重点说说这个吧~~ 当时场地里至少几千人 然后主持人帅哥哥冲着我就来了 简单的问了我们从哪里来~ 又寒暄了几句我没听懂的话 总之很幽默的感觉 旁边的老外都要笑成菊花了~~ 虽然听的不是很懂 但也不能让帅哥没面子 于是我打了一个不被人知的体内哈欠 然后也哈哈哈的笑的都要哭了呢~~

然后帅哥突然问我 要不要上台SHOW一把~~ 天啊 不听是不听 听懂的准时关键的~~哇塞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呢 也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 这下可上了贼船了。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到了后台 工作人员和我叨叨叨  啊啊啊~~听的我这叫一个阑尾炎好疼 好在我的肢体语言和那万能OK yes 都运用的纯熟~~~ 最后工作人员给我套上了宇航员的衣服  我这时才知道我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最后上台后给我挂上钩子飞了起来~~ 就是演示一下在太空的电影是怎么拍摄的。

下面有个机器 控制绳索的方向 动作 底下的帅哥让我跟着他做一些动作~~ 天啊我这基本上全程都没露脸啊~~别说脸了 就连汗毛都没露出来~~~亏大了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在天花板上转了两圈 终于下来给他们跪了~~ 全程差不多有5分多钟的样子 在最后15秒的时候终于把我的头盔摘了下来 帅哥问我感觉怎样(我觉得应该是问我的这个问题) 不能丢脸啊 就一伸大拇指 说了句GOOD!  帅哥欢喜 把我又送回了后台 工作人员扒了已经有了我的味道的太空服 最后把我遣送回到了观众席 我的使命完成了。可恶的是我那15秒的露脸河马一张也没照上。

告别了太空屋 下到了第二层 准备去看变形金刚  像变形金刚 埃及法老 侏罗纪其实之前在别的地方都玩过  以为这里的和别的地方不一样 玩出来其实都一样。

大黄蜂 特别的逼真 其实里面是有个人的 估计电影里面的原型就是这个
美帝风云 狂野自驾十八天

这个大婶特别嗨~~随着音乐跳起来 相当赞!

走着 不排队的感觉就是爽~~!

玩完擎天柱在去侏罗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