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云台山 四月盛放

下山意味着上山 下多远 上就有多远 上山的缆车现在正在修 7月份才开通  所以我只能再爬上去 说实话 真懒的爬了。。。。 一天只吃了一碗豆浆 两根油条  一早用二十分钟茱萸峰登顶  下午用2小时走了常人要用5小时才能走完的青龙峡 然后又把峰林峡给走了出来   你就想想 这一碗豆浆和这两根油条的化学反应得有多大 得放了多少的洗衣粉才能有这等功效。不过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不再去想那高跟鞋姑娘和那二白虎 因为我发现只有真正在路上美丽的景色才会给我带来真正的快乐~

PS:如果你是个正常人 在青龙峡和峰林峡安排整一天是比较合适的 上午一个 下午一个 轻轻松松倍儿开心!
云台山 四月盛放

从峰林峡出来已经接近旁晚。。。夕阳一定会无限好~~

果不其然 没一会 夕阳真的无限好了~~包车的师傅在大门口等着我们 我说我把两个峡都走了出来 大哥很吃惊讶 小伙子体力够棒的啊~~ 我心里想 那可不 你可不知道我一大早吃了多少洗衣粉呢。

东北大姐还没出来 后来司机大哥打了电话询问 大姐果真还是在青龙峡中 幸好大姐没有跟着我走 要不真的累坏了~~ 后来等了一会 大姐兴高采烈的出来 特别高兴的和我说:“小伙子 认识你真太幸运  这里真的太棒了 要不是遇到了你 我就真不会来这里玩 要不认识你 我也不会去岸上服务区住 认识你大姐真的太开心了 这地真的太棒了。” 看着大姐如此的开心 热情 我心里那叫一个美 激动的心情真的只是能用词穷来表达。。。

司机师傅看着我们这么开心 他也很激动的样子 一路叨叨叨说个不停~

后来大姐建议我别回去再住天阶酒店了 多贵啊~~让我和她去她住的那个客栈 一晚才80块 而且条件也还不错。一听才80块啊 我那小市民的心态一下子就涌了上了~~连忙说:“好的 前天您跟我走的 今天我就给着您走了。”
云台山 四月盛放

第二天一大早 热情的客栈老板亲自开车把我和大姐送到了汽车站 大姐准备去郑州 我准备去郭亮~ 就这样云台山我又来过 我又走了 没有带走任何的遗憾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和大姐合影一张。。。 不过我两家住的那么近 一定会有机会再见 希望大姐永远都这么开心 永远都这么年轻潇洒。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耳机里放着走天涯 心里有一种小小的酸楚 其实每次从一个地方离开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还有一种兴奋叫做孤独 每当看到这个已经陪我走过不知多少地方的背包 就会很揪心就会感觉它就是我的亲人一样。现在很想给自己泡壶茶 泡开当下 泡开心乱如麻的自己 滴答滴滴嗒 泡开那捞不起的岁月 看日子一片片被撕下 小口细细的品 得来一天的身心舒爽。

年少时不可一日无酒 如今不可一日无茶 生命就是一座站台 时间到了 也就懂了。

●~ …… ●~ ●~*~● …… ~●

十三爷 新浪微博:十三13爷)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十三疯 发表于 2017-5-17 15:55

欣赏精美的杰作
十三疯 发表于 2017-5-17 16:00 潭瀑峡 其实以前叫小寨沟 意思是小九寨沟的意思 但其实和九寨沟相差甚远 至于为什么后来改名了 可能真觉得 ... ...

风景很美,拍摄漂亮,多年前曾多到过这里,如今从照片上看来,旧貌换新颜了,商业氛围更浓了。
每个景点需要扫描门票和指纹 虽然是两天的票 但每个景点只能进一次。红石峡算一个,潭瀑峡 泉瀑峡 猕猴谷在一个景区内也是只能刷一次票,叠彩洞 茱萸峰算一个 ,万善寺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