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鳌太――亲历5.1鳌太穿越

青海过客 发表于 2017-5-17 23:14 珍爱生命,不要轻易去挑战鳌太——亲历5.1鳌太生命穿越

珍惜生命,远离强驴。。。。。弱驴能被强驴拖瘸拖残拖死。
远离体弱的驴和魁梧高大的驴。。。。。。体弱的驴能拖累死你,魁梧的驴你束手无策帮不上他。
青海过客 发表于 2017-5-21 14:18 青海过客 发表于 2017-5-17 23:14 珍爱生命,不要轻易去挑战鳌太——亲历5.1鳌太生 ...

作为一个过来人,最想给驴友们说的是,鳌太重装穿越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团队为了这次的出行准备了将近一年。从路线的规划、熟悉,装备的选择、熟悉,体能的训练、意志的磨练,丰富户外经验缺一不可,即便这样,我们还是完成的战战兢兢。没有前面明智的决定及时赶到大爷海,一旦救援队员上山,哪怕是路上遇到我们,我们就成了被救者,我们的穿越还是失败的。没有接近一年的体能训练和每周三的夜爬训练,以及出发前在我们当地的3700+的雪山上扎营拉练,以便应对恶劣天气,在雪地里昼夜不分行走12小时也是做不到的。就算是你有了上面的那些准备,在鳌太,你永远也想不到会遇到怎样的危险。
请珍爱自己的生命,不忘家人亲友的牵挂,不要轻易踏上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