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你不可错过的自助游攻略!!!持续更贴中......

张家界自助游攻略

旅游时间推荐】

春秋两季是张家界的最佳旅游时间。春天的张家界落英缤纷,溯金鞭溪,游十里画廊,探张家界大溪谷,体会武陵人进入桃花源的惊喜;秋天的张家界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此时正是猕猴桃、蜜橘等美味水果成熟的时节。

相对而言,夏季高温多雨,冬季气候寒冷,舒适度稍逊于春秋。但没有办法的是,张家界旅游最旺的季节,除了小长假,那就是暑期,正好学生放假,也进入了张家界旅游的最高峰区,如果能够避开这个时段,其实是再好不过的了。

春季推荐:金鞭溪、十里画廊、黄龙洞、宝峰湖。金鞭溪穿行在峰峦幽谷云间,溪水明净,跌宕多姿,小鱼游弋其中,溪畔花草鲜美,鸟鸣莺啼,人沿清溪行,胜似画中游。索溪峪景区内有水玉雕砌、美若仙境的黄龙洞,波平如宝镜的“天上瑶池”宝峰湖,都是观光游览的好去处。

秋季推荐:天子山、袁家界、西海、凤栖山。雨过初晴时分的天子山最为壮观,奔涌的云雾形成各种连绵浩瀚的景观,煞是好看。西海白云向称绝景,尤宜是登上天台观赏。这一带还有数以千计的石峰。步入西海,宛若置身于石林海洋之中。有诗曰,“西海之奇莫若云,或听之有声,或嗅之欲醉,团团然若絮,蓬蓬然似海,袅袅然如烟”。

微信了解:ccugj03
旅游是一个永远的话题,从古到今,特别是活在高节奏生活中的人们越来越多地萌生了出去走走的想法。但是如果有人真正统计一下就会发现,想出游但是确不能成行的远比能够按计划出游的人要多得多。阻碍出游的因素不是经济,而是时间,很少有人会选择单人出游,拉也要拉一个伙伴一起好有个照应,闺蜜、恋人、朋友、同事或是家人,人越多越热闹,出游起来更是开心,特别是女孩子和小孩子,因为他们是最受照顾的对象啦。
特别是那位美丽的女老师发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呼声后,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计划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能把时间调整到一起出游确实不容易,加班、调休、请假,为了大家更好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旅行,楼主决定要大展身手做一份张家界和凤凰的自助游攻略,以下内容可是用了近一个月时间精心制作而成的哦,想自助游张家界凤凰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啦!编辑辛苦,一定要给我个大大的赞,让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此强力推荐:可以为我们服务的旅游管家的电话/V信:18570442562
听闻山中有仙景 终有一日 成为景中仙——记张家界之旅!

经常从听别人夸赞张家界的美,另我心驰神往,幻想有一天能够亲临其境。终于在今年9月15号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行6人相约一起踏上去往张家界的旅程。
俗话说不打无准备的仗,在决定来张家界之前,我就开始查资料做准备了,本着多了解点东西总有好处的原则我在网上也翻看了N多的自助游,自由行等攻略。当然是各有千秋,也各有侧重了,所以我才想着要做份全面的攻略出来。网上流传的什么10块钱打的到森林公园门票站,什么50块钱一晚的住宿,什么门票折扣8折的,到了张家界之后发现这一切都确确实实存在,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些其实都是骗人的!当然我始终坚持着“绝不贪小便宜”的原则,一律不予理会,出门在外还是低调一点,没什么比安全更重要的了。
下面就请各位看看我亲身经历的张家界自助游攻略型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