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暴走的树心 发表于 2017-5-19 18:00 卡斯,是藏语,意为天堂的驿站,位于稻城亚丁三神山(念青贡嘎日贡布)的西方。美丽的卡斯村,就坐落在卡斯 ... ...

一堆棉花袭来~

据记载地狱谷是佛教典籍中提到的世界八大寒林(尸林)之一,是人类肉身由界,进入天堂的必经之路。穿越地狱谷,就能到天堂——“三怙主圣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不是讲故事哈,当地的老人也有提到,在以前卡斯村及周边的地方,每当有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坏人死后,都会把尸体给扔在山谷里,对其进行惩罚,也希望在地狱谷经历重重磨炼之后,灵魂能进入天堂

不知道是不是养分太足还是咋得,树都长的比较大棵哈

第一天的徒步时间最长,也是最辛苦的,徒步8个小时 将近20公里的山路。从村长家出发 进入卡斯地狱谷一路的海拔都是缓缓上升的,在一条小溪陪伴我们大半天的时间,时不时还会有小面积的钙化池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又用上这张图哈,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小姐姐长的乖,两人身后就是我们今天最大的挑战,行程过半 卡斯地狱谷走到尽头的时候,一片峭壁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目测应该有300米左右的高度,翻上峭壁 再往右手横切一段 就是我们今天的营地。

这儿也是老的卡斯牛棚,以往有的队伍会选择在这里安营扎寨,但是第二天早上就苦逼了

营地被三神山中的仙乃日和央迈勇围绕,帐篷就扎在最高峰仙乃日的山脚下,快一点的3点过4点钟就能到营地,天气好的话,能够看见日照金山

央迈勇-凹个造型

仙乃日-我们的营地

营地夜景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刚到营地时拍摄的央迈勇

清晨的第一束光线染红了山边的云彩
此时的营地是忙碌的,起来打热水 吃早餐,收拾帐篷 睡袋 防潮垫,动作还不能太快

日照金山,在忙碌中 天也渐渐变白了,
今天的行程即将开始,说实话哈  央迈勇垭口和贡嘎 四姑娘山 这些地方的垭口比起来,强度要小很多,营地出发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到达垭口,真正的进入天堂“ 稻城亚丁”。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神镜:早上8点钟从营地出发,今天是徒步的最后一天哈,走了不到1个 小时,就会看卡斯地狱谷到稻城亚丁天堂的最后一道关卡-神镜。湖泊静静的躺在山坳里,正如其名,早上的水面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尤其是在光线照射到旁边山体的时候,日照金山 水中倒影悄然呈现.

回望来时的营地,卡斯地狱谷知道的人不多,前往徒步穿越的就更少啦,两年国庆节都是以我们俱乐部队伍为主

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这儿到垭口还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这个拍摄的设备非常的消耗体力,画面不稳  大家将就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卡斯地狱谷穿越稻城亚丁!

垭口地势很开阔,一片草甸,怎么在这里分辨方向呢?  找准经幡的所在位置就好了,从卡斯方向过来,左手是亚丁景区方向,右手是洛克线方向
挂上特意从山下背上来的经幡,为自己祈福

身后就是洛克线上有名的蛇湖,可卡斯村的村民可不这么认为哈,说蛇湖太难听了  ,叫的长海子,其实想一想意思都差不多哈

本树

进入亚丁景区,远处的牛奶海就像个小水塘,山下的人就更不用说了
很少有能从牛奶海下走上来的,景区也不会让常规的团队往上走,都有人在下边阻止

挑这张图片说说,前面是牛奶海,左手边的山体下就是隐藏着的五色海,我们从左手边的斜坡上横切过去,先玩五色海,后面再玩牛奶海,节省了不少时间和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