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大海啊全是水,螃蟹啊全是腿~

第一天椰梦长廊
梦开始的地方,遇见到上帝抖落的珍珠,光着脚丫漫步在三亚,静谧于蓝色的向往
今天的天气太棒了,生活在魔都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蓝天白云啦,开始尽情享受我们的惬意时光,整个红树林酒店都采用了东南亚的风格,满眼的椰树林还有鸡蛋花香,突然有种错觉像来到了东南亚的国家

大海啊全是水,螃蟹啊全是腿~

脱去厚重的秋装换上轻薄的夏装,好好享受阳光。

沙滩上停泊着很多破旧的渔船,这一幕放佛在哪里出现过,对,就是涠洲岛,突然觉得这两个地方还有点像呢。

在椰梦长廊逗留了一下午,虽然没能欣赏到椰林落日,但全三亚最长的椰树景观丛林,伟岸挺拔的椰子树给了我们这盛夏里最初的那丝的凉意。

大海啊全是水,螃蟹啊全是腿~

第一集贸市场是三亚最大的海 鲜交易市场,第一市场是许多游客吃海 鲜的首选之地,这里的海 鲜新鲜又便宜,在集贸市场里买了海 鲜之后就近找加工店加工,比去大饭店吃要便宜很多,而且市场内外也可以买到品种多样的水果以及海南特色小吃。

第一市场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品种丰富,回头看了一下莹莹,我仿佛看到她的两眼放出了两道精光,这个吃货已经等不及啦,只好匆匆挑了自己最爱吃的几样,就上街上找加工店了。之前在攻略上看到很多小伙伴都来过重   庆   英   姐    家(新民街146号),我们决定过去试试。

吃过之后,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错,英 姐家的麻辣味做的非常棒,对于偏爱吃辣的我们来说简直不要太爽。
这一顿吃的太爽啦,最后喝一杯浓浓的鲜榨芒果汁,这感觉棒棒哒。

第二天蜈支洲岛
终于要去我们最期待的蜈支洲岛了,今天的天气好到爆,阳光明媚但不刺眼,阵阵海风也带走了夏日的高温,也没有了如前一天椰梦长廊那里的厚重云彩遮挡阳光。

大海啊全是水,螃蟹啊全是腿~

初看到蜈支洲的海滩,简直是惊艳了我们,比起昨天的三亚湾海滩那简直好太多了,这才有海岛的感觉嘛,沙白水蓝的,单看这里感觉一点也不比国外的海岛差。

13年冯小刚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上映后,电影中蜈支洲岛的美丽风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蜈支洲岛从此名声大噪,无数游客慕名而来。来到拍摄地,这根矗立在蜈支洲岛上的标杆就简单粗暴的告诉了所有游客,这里就是电影拍摄的地方。

在看见一对情侣亲吻的雕塑时,就标志着我们来到了蜈支洲岛著名的情人桥。从栈桥过去有一个小亭子,可以眺望大海,这个情人桥也有一段美丽的故事,因为这里位于祖国的最南端

落日余晖把整个小岛都披上了一层金纱,我们乘坐着最后一班离岛的船离开蜈支洲岛。

大海啊全是水,螃蟹啊全是腿~

旅程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