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北

初次重装--南太行经典路线5日游

第二天的行程在我看来是比较艰难的,也是这条线上少有的美景!马武寨到抱犊村之间景色在驴友跟我还有其他农家眼里是绝对没问题的。我们在那里停留的时间比较久,我自己还搞了一个玛尼堆!是一个笑脸,笑对人生,最后刚到八里沟景区遇到了一只猴子,我给了他俩士力架,我本身吃不了这玩意,旅游给了它压缩饼干,并不是想全部给它,结果放旁边拍照中间就被抢走了。完了从一线天下去,看了瀑布,20元上了天梯,看下面还是极好的。这时间还早我们也不想再下去景区,就看见未开发区域,游客止步的标识,这不是明摆着肯定要进去看看啊,就一直走一直走也没看到下山路,有点慌!跟轨迹原来越远,中途还有要不晚上露营的打算,走啊走啊走啊看见前面有个攀岩的大哥哥背着绳子问了下路,前面正好有下山路!这会儿我的脚已经快受不了,磨了泡,心里只想着赶紧下山住下来把脚处理下。。。。

出了八里沟景区就找个宾馆赶紧住下,吃饭洗澡处理脚上的泡!重装这玩意,背的时候没多大感觉,放下包拆下护膝以后,哪哪都疼.赶紧睡觉第二天天还要赶路!反正到了第二天背上包又可以活蹦乱跳了,买了九莲山的门票进去还没看什么就右拐到小路上直奔关后大峡谷,真的坑啊,这线走的捷径,需要爬近70度的山,近了峡谷实在是热还洗了澡,最后到了蚂蚁梯那块没路了,还好是有信号问了下锡崖沟农家就上去了!看见蚂蚁梯右手有了大石堆感觉那是他发其实爬上去很快就到了,锡崖沟几乎全是农家,房子也特别漂亮,到了蒲公英家先是吃饭,完了午休,最后去看看瀑布,再去看看挂壁公路结束今天的行程

第四天锡崖沟-十字岭-王莽岭这段线路应该是最虐的,先要进入王莽岭的景区,逃票是景区右手边一条小路,有铁链,进去被追不被追我可不知道啊!我可是给了不让追的钱的(斜眼笑),去十字岭还要原路返回再去王莽岭,十字岭美,我这渣渣头像就是在那里拍的,作死拍的(保险都没买厉害不厉害),去王莽岭要翻过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又一个。。。。。。。的山头。基本要晒太阳,我带了6瓶水都不够,我是爱出汗要一直喝水的,到了王莽岭赶紧买了俩瓶水一饮而尽,王莽岭景区看头不大,下山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