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GOAL ZERO&盘羊户外五一鳌太清山纪实

我们想还一个原始的鳌太2017年4月23日,GOAL ZERO发起营地灯义卖活动。原文链接
为鳌太清山发一波义卖活动

截止2017年4月25日21点45分,初步计算,我们共募集到资金8141.61元,
随即,家在山野发布封捐贴:原文链接
特别感谢您——鳌太清山组以下内容为清山活动图文纪实
纪录片: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主办方:GOAL ZERO简介:
GOAL ZERO是全球最大的便携式太阳能设备制造商,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产品涵盖:太阳能充电器,户外移动电源、营地灯、手电筒、户外音响、大型户外太阳能发电机,涉及应用领域包括:徒步穿越、高海拔登山、自驾、垂钓、露营骑行等等几乎所有户外用电、照明场景。
盘羊户外:
主攻国内鳌太线、狼塔线等的户外专业俱乐部。创始人:仗剑天涯
2017年4月29日:队员20人,背夫/向导:15人。

D1:29日从塘口进山,中午进入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午间利用吃路餐时间,进行了第一场清山。

吃完路餐继续赶路,在距离盆景园营地两小时路程点,发现一个小型营地,垃圾遍地,全队停止前行,联合背夫和向导再次进行了一次清山活动:

于当天下午6点左右到达盆景园营地露营。
D2:2017年4月30日。

盆景园出发,规整营地垃圾,按照计划,安排三位背夫负责将两日收集的白色垃圾下撤带出。剩余人员继续前行,赶往水窝子营地。

盆景园营地图片一览

该段路线相对平整,路途垃圾集中为气罐,而白色垃圾几乎被风吹到两侧山脊,没有专业绳索以及专业技能,非常难清理,大多数队员和背夫只是普通徒步类爱好者,没有攀岩等专业技能,所以在第二日行程中,我们没有采取清山行动,加上第二日整个穿越路途和强度加大,所以我们准备储存体能,到达营地,对营地进行清山。
第二天,大家相对适应了高强度的攀升和下降,第一天我和另一名队友略微高反的状况也在第二天恢复正常,体能也跟上了。
下午3点半左右,全队顺利到达水窝子营地,开始扎营,打水,准备晚餐。

GOAL ZERO&盘羊户外五一鳌太清山纪实

第二天,拔营,收拾营地,将营地垃圾规整,水窝子营地垃圾焚烧现象非常严重,气罐随意抛弃,水源地被污染也比较严重。

未完待更..................

zuoxian 发表于 2017-5-25 12:57 清山回顾:2017年4月21日:由微信公众号:“家在山野”发起募捐贴:原文链接我们想还一个原始的鳌太2017年 ...

凭心而论,佩服你们的举动,希望以后进山者自觉。

点赞········

这个必须点赞,必须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