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终年夏天的泰北小城

这个果汁30B一杯,真的是橙子一个一个鲜榨的,大概用了四个小橙子榨出这么一杯,卖果汁的大娘很实诚,这个价格赚的也不多,生活艰辛啊。

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当然要尝尝当地的方便面和牛奶!!这个方便面真的是有很大块的肉的(感动脸
终年夏天的泰北小城

拜县整个县城里有无数家旅行社,可以随便找一家租摩托车或者预定一日游。租摩托车的人很多,但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两个都从来没有骑摩托车的经验,还是就此作罢。在拜县的两天里看到无数手肘和膝盖包着纱布的人,所以提醒想租摩托的各位千万小心。租自行车的店就比较少了,因为各大景点路途相对较远,自行车不太方便。于是我们在旅店对面的一家旅行社包了个一日游的车1400B,可以自己协调去哪些景点。也可以跟团,500B一人一天,包车的话灵活性比较大。

10月3日 DAY 4
包车游拜县:大树秋千-粉红房子-马里拜度假村(Mari Pai)-coffee in love-二战桥-树屋-美茵寺日落-拜县夜市

本来我们想早上去云来观景台看日出,可是旅行社的小哥说这几天的天气根本看不到日出,也就作罢了。
首站是大树秋千,但不是马里拜度假村里的那棵。据说这是我们包车这家旅行社独家提供的景点,我们去的时候人确实不多,有几辆从云南开过来玩的车停在那里。风光不错,大树秋千一共三个,还有一点鲜艳的房子和小秋千,视野开阔,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只不过拍照会有点背光。
终年夏天的泰北小城

粉红房子是我俩觉得最没意思的景点,人多不说,因为本身是一个旅店,所以能踏足的区域也有限。反正比我们想的要小很多,照相不容易照好看,我们只在门口的粉红吉普车等着照了一会儿,照出来也是差强人意。总的来说我觉得不去也没关系。(照片太丑了所以没图=。=)

相比粉红房子马里拜可以逛的地方就比较多了,但说实话也没有多惊艳,不知道真住在那里会不会体验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