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已经距离回国一周了,生活还在乱乱的时差之中。但所幸却被时间差注入生活一些正能量,原本不到12点不睡,起床困难户,转变为6点半准时睁眼,9点半准时困的模范作息。一向被架空的早饭,也居然能踏踏实实坐下来好好吃了。就此在端午前夕回忆一下美国之行...
此行没有太多购物计划,所以轻装前行只带了人手一个80L的拉杆箱和日用的背包
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OSPREY逗留80L/Osprey暴风20L/Osprey翻盖吉尔/Osprey小微】
十几小时的飞机时间是无比痛苦的,而更酸爽的是落地很困很累的开始行程。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科比这样问过,
"Have ever seen the scene of the Los Angeles at 4am?”
我没有见到凌晨四点的洛杉矶,而六点的圣莫妮卡海滩,也是寥落的。
吹过海风精神了很多,而到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瞬间转换为摩肩接踵模式了。据说这里有2400多个明星留下了签名和手印,很多人在这里合影留念,我反而觉得Rocket在这里最最帅^^
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第二天上午到墨西哥的蒂华纳吃了卷饼,原来墨西哥是没有墨西哥鸡肉卷的,牛肉卷也不如嫩牛五方浓郁噜~
离开了墨西哥,圣地亚哥的感觉让人一下子明亮起来。阳光肆意,天空湛蓝。世纪之吻以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作为背景,很多很多白色帆船。老城的小店每一家都精致美好,在一家小小的雪茄店给爷爷买了礼物~
好莱坞环球影城是到洛杉矶玩必去的地方了,类似横店的电影工厂,也设置了很多电影场景的主题游乐设施。有室内的各种4D模拟电影,也有室外的侏罗纪公园场景激流勇进。每一个项目都很棒,怀着"这里都是各种4D的电影"心情,我走进了行尸走肉馆[捂脸emoji],可这里竟与众不同!是:真!实!场!景!再!现!同行人对这个片子不感兴趣,而怕鬼星人我独自来到这个鬼屋的升级版,来来回回经历了几十只僵尸的蹂躏,几乎晕die...出来以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又跑回去场馆门口和工作人员确认里面是否是真人扮演?得到了肯定答复...[晴天霹雳emoij]
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黄油啤酒很棒棒,奶油味浓浓的甜甜的~
次日购物日,到离洛杉矶比较近的棕桐泉奥莱。Coach MK确实很便宜,但我有Osprey,那些买来又有何用~务实地买了些Face..Volcom..也都很便宜~不追求新款的话可以一逛~这一天米有皂片,主子镇楼~
转眼第五天,开了很久车到拉斯维加斯。整个城市的气氛到了晚上都很高涨。但这种高涨对于我来说却类似是除我以外的一群人的狂欢。在这种色彩放纵喧嚣的气氛里,反而更感孤独。这个时候空中渐渐响起Imagine Dragons的<Demon>...When the days are cold,and the cards all fold,and the saints we see,are all made of gold喜欢的乐队的声音慢慢地,从低沉变得燥热,很坚定地不惧前路。像蓄谋已久地久别重逢。这大概就是旅行的魅力所在。
5月の美国西部+夏威夷游记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一楼都设有赌场,以此1刀纪念人生中的第一个21点~

次日来到亚利桑那州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据说Osprey的设计师都在科罗拉多州寻求灵感。在自然的包容力面前,一个小我显得太过渺小。大峡谷非常非常壮观,照片所能映射的程度太小了。在直升飞机上俯视自然雕刻出来的景色,真的很棒~~有个名字好像叫鹰岩景观,是不是很像小鹰呢~
最后的三天坐标夏威夷。夏威夷整个城市节奏慢慢的,当地人虽然不多但都很热情,就像史迪奇里面演的大家都会很热情的“Aloha”这样来打招呼。经常看到路上或者海边会有鸡在散步,据说当地人对待野鸡像也野猫野狗一样是可以领养为宠物的,也确实它们一点点也不怕人。
天很蓝很蓝,云白白的,空气温温的有点点湿,海水很清透着绿色。

最后用夏威夷语的告别作为结尾:
“Mahalo~!"
游记画面感很强,图片文字搭配好,攻略也实用
老美风情。
支持支持
寥落的圣莫妮卡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