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安庆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凯乐石蜚零软壳设置了密封式拉练插手侧袋,拉链密封,方便储物,在户外及日常中,物品纳入袋中后,不易掉落。

采用了密封式前中YKK拉练,并用硬塑包住了拉绳,这样显得更加耐用及便于上下拉动,顺滑耐用性好,且密不透风。

下摆两侧设置了单手操作收缩绳,可根据个人腰围大小灵活调整衣服下摆的大小,很好操作,这样,穿起来更有型,更有利于在户外丛林等环境下的安全出行。

凯乐石蜚零软壳的内两侧分别采用特殊网布材料设计了两个大容纳袋,非常不错,便于携带一些小的日常及户外用品等。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在衣领的中间内侧,还设置了挂置环,便于衣服的挂起,非常不错。

左胸及右上臂的凯乐石LOGO非常醒目,彰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风范,大小适中,不张扬,美观大方得体,采用了尖端电脑刺绣工艺,工艺精良,形象生动,有明显的辨识度。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凯乐石(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就开始就以务实、严谨的态度,认真研究中国户外市场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制定了宏大、长期的中国发展计划,加大中国市场投入,切实把握品牌的发展节奏,不单一追求市场分额,全力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提高产品的美誉度,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KAILAS凯乐石紧紧抓住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和中国实际需求相结合,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战略之路。KAILAS凯乐石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KAILAS(凯乐石)这个名称源于中国西藏境内冈仁波齐山,是一座精神和信仰之山。渴望以徒步体验人生BrianCollins1968年来到尼泊尔开始KAILAS朝圣之路。历程的艰辛让Brain在迷惘中找回了自己,他认识到在高海拔长时间徒步,轻量装备的重要性,于是改良传统户外装备并创立KAILAS,将“轻量”概念融入到产品中。

综合体验总结:
    经过本人“徒步佛图山--探访飞来泉--勇攀天生塔”对这款凯乐石蜚零软壳的认真细致的亲身体验,总的来说,这款凯乐石蜚零软壳:
一、
1、新颖靓丽、柔软舒适、做工精致、大方得体、不臃肿,高端大气上档次;
2、至轻透薄、防风拒水;(1)采用了空气立方、衣下微气候调节达到了立体透气、击败闷热,舒适平衡,散出多余闷热,保持干爽的功能;(2)采用了表层面料防泼水,中层夹加特殊防风膜,锁热抗风,底层立体纱线编织结构,干爽肌肤触感,从而达到了拒水透气、干爽呵护功能;
3、采用弹力袖口,防风塑形、便于穿着;
4、采用反光标识,起到了夜间警示作用,保障了夜间行动安全;
5、采用平滑暗线工艺,达到了减少运动时摩擦和触感舒适;
6、连身小立领,能够有效防风、挺括有型;
7、强力防风、轻量防护;将耐磨、防风、透气(弹力)面料与柔软、保暖内里复合为一层,兼具防风、保暖、透气功能,在保证装备安全和舒适的前提下,实现了装备轻量化革新,使装备安全、舒适轻量。
8、综上所述,该款凯乐石蜚零软壳具有优良的耐磨性、拒防风性、透气保暖性、安全舒适性及轻量化等性能及反光夜视的功能,很适用于路跑、越野跑、跑山;长短线徒步;骑行;夜徒野钓及日常穿着等,俺在这里以人格担保推荐,非常值得大家拥有!!!
二、
提点小建议、不知妥否:
1、颜色可以适当多样化一点,这样更加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喜爱和需求;
2、内侧两边的容纳袋,不要全部一样的太大太深,最好把一边弄小一点稍许浅一点,加上密封式拉练,这样更加便于放一些有价值的证件及少量现金等;
3、从目前的体验来看,余未发现明显不足,总体很好!!!
三、
因本人水平有限,不妥之处,敬请大家批评指正,在后续的户外运动中,我会不断继续体验的,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宣传、推广凯乐石好品牌!我爱凯乐石!我为凯乐石喝彩、点赞。。。!!!

后附部分此次体验活动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此次的体验线路是我们当地和周边户外经常驴行的经典线路~佛图山!佛图山位于安徽太湖寺前境内,是原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先生的故乡,风景秀丽、人杰地灵,地处花亭湖风景名胜区北岸,亦名大尖山,又称嵯峨寨。山高险峻,苍松覆盖,翠竹参天,景色奇异,景区摩崖石刻众多。清代内阁中书、直隶清河道鲁之裕在《佛图山记》中云:“太湖之胜,非司空也……则必以佛图山为最”,早在1600多年前就已跻身名山之列,素有“小蓬莱”之誉。佛图山其中有著名的八景:天柱塔、飞来泉、天就门、披云石、八正桥、生白洞、一线天、祖师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