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骑行在江湖,向西,向南,远方。。。。。。

最后一图的老式民宅在赣西南地区较典型,但江西农村多数人家都是三四层小洋楼,看上去不差钱,就是公路状况不太好,没有安徽和湖南整洁。
湖南小镇第一站宿40元家庭旅社,老板貌似家业挺大,一楼经营家电,二楼至五楼都是客房。老板带我上了四楼房间有点乱,我放下行李看他整理床铺又听到他在另一小间整理拖鞋,等他下楼去我一看那一堆拖鞋居然没有一双完全配对的。另一只被狗叼走了?
骑行在江湖,向西,向南,远方。。。。。。
粉其实我不太爱吃,但这样的粉就不好拒绝了,湖南的第一份早餐,加肉包花生随便加共7元。不愧是国家卫生县城,炎陵县街道整洁有序,遇到的人也友善热情,我停在路边用手机看地图时有位大姐主动上前问我是不是要问路,谁说国人素质差了?
  • 瞌睡虫000 昨天的路就像湖南人的性子直上直下生猛凶悍搞得够呛,早早投宿40元的瑶族乡农家旅社风景秀丽不禁感叹瑶族人居住环境的优越,甚至有点壮美如西藏。 2017-6-9 15:47
瞌睡虫000 发表于 2017-6-8 17:42 粉其实我不太爱吃,但这样的粉就不好拒绝了,湖南的第一份早餐,加肉包花生随便加共7元。不愧是国家卫生县城 ... ...

一直推行一直推行一直推行,3个多小时,翻越崇山峻岭。还好啦,呼吸着富氧的空气,欣赏着秀美的山景,还摘了富含维生素的野生杨梅解渴。接下来我该考虑是否该换下刹车片了。

这座大桥施工难度挺大的应该造价不菲吧

起得比太阳还早就为了不错过一天中车辆最少最凉爽的骑行黄金时段
骑行在江湖,向西,向南,远方。。。。。。
顶着烈日一路无餐馆只好择一并不理想的路边荒地野炊,还听到有个女人在大声哭泣,她从荒草丛里走出来的时候看到我在野炊有点惊,对我说话我没听懂,可能是问我在这干什么。蚂蚁们倒是享受起了天上掉下的美餐。
一路走一路扔东西轻松了不少,好多东西看上去很有用其实未必,就如在旷无人烟的沙漠里背着一麻袋黄金不如丢弃。昨天扔了登山杖今天在路上休息时扔了腰包笔记本铅笔和中国地图。
晚餐就在这家有点特色的自助餐厅,挺干净的,味道也可以。关键是价格很平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