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有一片草原天鹅飞来都不想回,有一片风景永远看不烦,这便是鲜花遍地、毡房簇簇、奶茶飘香的克什克腾旗大草原。白天我们在这里策马奔腾,晚上围坐在篝火旁,喝着热酒,聆听夜空,数星星,谈天说地。这样的时光,让人留恋向往。在这个端午节,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乌兰布统大草原。

2017年5月28日我跟随渔阳户外和顶尖户外来到了美丽的克什克腾旗大草原。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我们游玩从克什克腾旗的阿斯哈图石林景区,乌兰布统景区。所有经典景点全部欣赏过来。这是我们在多伦湖畔的合影。

阿斯哈图石林,距离赤峰市西北部380公里处,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北大山上,是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八大景区之一。阿斯哈图为蒙古语,汉译为“险峻的山峰”,阿斯哈图石林是世界上罕见的花岗岩石林,为第四纪冰川遗迹,被专家称为世界地质奇观。

乌兰布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距北京仅300多公里。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如果你梦中一直有那么一方净土,那么那一定是克什克腾旗大草原;如果你厌倦了大城市的钢筋水泥,那么一定要来乌兰布统,这里是放空心灵的地方。来到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辽阔的草原,心中的梦,一次次与你牵手。 美丽的情,宣泄在那绿的波涛,开放在那绚丽的云朵中。
  • 鸭哥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我们是端午节来到的草原,这边的草已经开始长起来了,公主湖岸边已经长满了漂亮的小黄花。这个时间比较适合踏青,气温比北京要低,非常清爽。属于初夏的景色,6月底以后辽阔的草原上将盛开大束的狼毒花,各种鲜花争奇斗艳。

看石林:怪石嶙峋, 峥嵘险峻;树草环抱,平地突起,雄伟壮丽,如人似仙,如禽似兽,呼之欲来,驱之欲动。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乌兰布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距北京仅300多公里。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因康熙皇帝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既具有南方优雅秀丽的阴柔,又具有北方粗犷雄浑的阳刚,兼具南秀北雄之美。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草原上的美从来都不羞涩,辽阔的土地孕育了辽阔的胸怀,他一点都不保留的把最美的部分展现给世人,展现的一览无余,展现的大气磅礴。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阿斯哈图石林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是蒙语,汉译为“险峻的岩石”。它处于大兴安岭余脉向西部草原过渡的地带。草原上群山呈现出典型的丘陵地形地貌特征,四周险峻,而山顶平缓起伏,冰石林在这平坦的丘陵地带显得格外突出。

这个端午节是5月三十日,马上就六一儿童节了,我们提前祝全国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白桦、山林与草原形成不同层次的草原绿色世界,蓝蓝的天空上,片片鱼鳞般的白云笼罩着山林,坐在草原上就好似在绿色的地毯上,很是惬意。

端午节畅游克什克腾旗大草原。
我们住在乌兰布统的军马场附近的度假村,这里的日出日落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