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复制链接] 查看:20894 | 回复:53

芭东海滩不过尔尔,只是人多热闹点。我随手拍了一张,阿丑舅舅和舅妈玩了下摩托艇,我们一大群人在沙滩上小坐了会就回了。倒是这辆沙滩四驱我颇有兴趣,多按了几张。。。。

泰国的人妖秀久负盛名,和法国的红磨坊类似,歌舞盛宴。舞美很不错,表演者也是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只不过分不清是男是女。偶尔还来首中国歌,台下掌声阵阵,应该中国游客人数不少。阿丑妹开始还很兴奋,随着音乐节奏手舞足蹈的,可是后来大概是腻了,也可能是身体不太好,开始哭闹。她老妈连下半场都没看就把她抱出去了。
表演本身不能拍照,我拿着相机就在正门口拍了张。人生鼎沸的,匆匆按了一张,处理的时候发现还有点虚掉了。
普吉归来。。。。

31日起了个早。今天算是第一个一日游,目标皇帝岛。皇帝岛据说是目前普吉岛保护的最好,海景最美的小岛。因为岛上的THE RACHA酒店而闻名,也有人称其RACHA岛。去RACHA岛导游没出现,普吉岛的旅游业还是非常成熟的。约好时间,有车会在酒店接,送去码头,码头也有人接待,然后20来个人一艘快艇前往RACHA岛。不需要电话,不需要出示什么证件、订单,衔接上也很顺畅。这天小有点风浪,原本20多分钟的快艇行进了将近40分钟,而且因为风浪的袭击快艇颠簸不断。阿丑妹开始尚有点新鲜,后随着风浪越来越大,小家伙害怕了,哭喊着不停。可能正是因为这一路来回的害怕哭喊加上吹了海风,阿丑妹这天晚上起高烧又起,后面的日子丑爸丑妈苦不堪言。
终于到达皇帝岛了,说实话来时的40来分钟真是够折腾的。如果再长那么10多分钟,我怕我都挡不住了。我们在海滩边休整了一下。参加潜水的返船出海潜水去了,我们一行老老少少的加上一路折腾阿丑她外婆也挡不住了,就在海滩上歇下了。海滩上的休息椅属于THE LACHA酒店,200侏一把伞两张躺椅,我们要了两把伞坐着喝了点东西,在沙滩边拍了些照片。皇帝岛的海水明显比芭东好多了,有点长滩岛的味道。近海的海水呈好几种颜色,由绿及蓝。看网上攻略说THE RACHA周围还有条小路可以去看不同的风景,不过我也没心思去逛。一个小时后,浮潜的人回来了。然后我们一起去THE RACHA的另一面去吃中饭,坐的是拖拉机拉的“牛车”。中餐马马乎乎,不过就餐环境很不错。这里应当也是个酒店,这边的海和THE RACHA那边的海完全不同的风格。接下来的两个小时我们就这酒店走马观花了下,还在这里的无边泳池小游了下。
THE RACHA,还不错。但是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神。。。。。。
普吉归来。。。。

阿丑妹在码头上的时候还有点笑脸,上了船后是一路惊吓,回来后嗓子都有点哭哑了。。。。。

船到码头后在沙滩上休息,阿丑妹状态稍稍恢复了点。。。。丑爸带她去海边玩了下

皇帝岛的海水明显比芭东好多了,有点长滩岛的味道。近海的海水呈好几种颜色,由绿及蓝。看网上攻略说THE RACHA周围还有条小路可以去看不同的风景,不过我也没心思去逛,原地拍了几张照片。。。这片海域很安静,完全不同于岛的另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