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拉萨 酸甜热辣

当火车越过一片又一片的寂静和黑暗,终于有灯光,有繁华再现的时候,拉萨站到了...
拉萨火车站出乎意料的高大.虽然是暮迟的傍晚,但是拉萨一点也不冷,在这样的季节,甚至可以说是温暖.至于高反
我是一点感觉也没有.可能,高原本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吧
夜的拉萨,如此安静和温暖,夜的布地拉宫,如此静谧.当我征开眼睛看第一缕拉萨阳光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
,初到拉萨的夜晚,我竟睡的如此安稳....
拉萨的街头总有各色各样的越野车呼啸而过,最常见的就是白色或者军绿色的4500,肆无忌惮地宣泄着这片雪域高原狂野的一面
在拉萨的那些日子里,我不在寺庙里,就在去寺庙的路上.不在去寺庙的路上,就在布达拉宫,大昭寺的广场上晒太阳
不在广场上晒太阳,就在八廓街转悠,那是一段无忧而温暖的日子

"来   给我一杯拉萨   不仅酸甜   还要热辣"

每天早晨    坐在甜茶馆,看当地人的热热闹闹,只是一个坐客.....

我想,这一杯甜茶,就是拉萨的甜吧

我可以告诉你   这是一个美丽的梦,当梦腥时,所看到的比梦境还要真实,还要美丽

西藏真的是一片净土,大自然赋予了它神话搬的美丽。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他们的信仰

以及对信仰至高无上的虔诚,让亲历其中的人们兴奋,感动

布达拉宫,大昭寺,扎什伦不那一尊尊叫不上名字的佛和菩萨们的金身彩塑最令我难忘:湖蓝色

的双眼皮和眉毛,藏青色的头发,暗红小巧的嘴巴,在有着直挺鼻梁的金色脸孔上闪烁着夺目的

光彩。

我的眼睛被吸引,那半闭的眼睛,看不透,反而迷失了自己

无论是神秘高贵的寺庙还是藏族人的家里,这种纯度几乎达到刺目的颜色无处不在地运用着。我贪婪得

走在色彩的世界里  心满意足....

[wma]https://ezine.cnmd.net/howstar/shejizuopin/81zhangjianheng/886FA408-469B-414A-A1F9-582C5D381AC6.mp3[/wma]
{:4_111:}
大圣, 继续上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