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经典五日游

马上出发——中国六大最美草原之首的呼伦贝尔,为了留下更多美好回忆,一片世间少有的绿色净土。蓝天白云、弯弯河水、茵茵绿草、群群牛羊、点点毡房、袅袅炊烟,围着红彤彤的篝火跳起安代舞,那嘹亮悠扬的蒙古长调伴你直至夜深......让自己疲劳的身心,得到一次全面的放松。

蓝天白云,草原与森林因额尔古纳河水而美丽富饶,千年未变。当我们走在草原和森林的小路上,看到的不仅仅是风景,更有历史的沉

线路特点;

1、因为风景都在路上,好玩的地方可以多玩,感觉没意思的地方随时可走,路上只要想拍照,随时停车,但前提必须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真正体现自助游的特点。

2、在线路我们以不走回头路为原则,让驴友时刻都有新的景色。

3、在食宿方面,我会根据当地的特色为游客引荐,任由你选择。

4、在景点方面:可根据游客的需要随时增减,觉得门票太贵,不值得一进,我们就前往下一站,完全自由化模式。

我的旅游宗旨是: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您玩的开心是我最大的快乐!

第一天;海拉尔集合--金帐汗--根河

早上抵达海拉尔,用过早餐后出发,奔向心仪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途经呼伦贝尔唯一的游牧部落金帐汗旅游景区;驰骋在辽阔的草原,零距离多角度自由拍摄“中国第一曲水”莫日格勒河,体验原始草原腹地风光;自由选择,可接受呼伦贝尔大草原最高礼节,祭敖包,下马酒,献哈达(本项目需要的需提前打招呼预定);自由活动后,我们开车穿越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森林过渡带,前往根河镇休息。沿途上没有指定的景点和景区,风景都在路上,沿途上咱们可以随意配合驴友停车拍照。

第二天;根河-得尔布尔-莫尔道嘎-老鹰嘴-俄罗斯后裔村临江。

清晨由根河出发,前往敖鲁古雅乡,这里居住着世界上唯一鄂温克族使鹿部落,这里是森林与草原的界线,大兴安岭和呼伦贝尔大草原在这里交汇,一边是大草原、河流,一边是大森林、山岗,空气新鲜,野味十足;继续前行一路林海,体味“林海听涛”,更会使你感悟什么是回归自然,什么是大兴安岭的宽大胸怀,什么是千里林海,波涛汹涌的壮美。

莫尔道嘎午餐后前往世外桃源的田园小村,可以下车徒步穿越一段太平村,感受原始村落的淀与传承。大美呼伦贝尔,地处中国北方的游牧民族摇篮,喜欢旅行的人此生一定要来。破旧美,百年老屋,也可登上山顶拍摄原始太平小村庄全景,随后开车来到“老鹰嘴”自然风光没有任何人工的雕琢,这里是范冰冰主演的电影《麦田》和《白鹿原》的外景地。最后沿着额尔古纳河一路到达俄罗斯华俄后裔临江屯。
临江坐落于界河边上,一个宁静的小村,纯原生态、木刻楞的房屋,这边当地人都把额尔古纳河叫做江,晚上晓宇带着大家登上东山拍摄额尔古纳晚霞。晚入住俄罗斯家庭旅馆,体验华俄后裔的生产生活方式及多元文化,享受中国北方原生态的田园生活。

第三天;临江-室韦-恩和乡-哈乌尔河景区-自兴林场-三河乡-百米白桦林-额尔古纳。

清晨临江日出也非常美丽,有心动了的自己早上可以起来拍摄一下晨雾缭绕的临江,走进村庄中间感受了临江当地的风土人情。用过早餐后我们跟仙境中的临江告别;走进CCTV评选的室韦、恩和乡,这里独特的民俗风情,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是最原始和最古老;沿途上我们穿越哈乌尔河景区、三河乡、上下护林林场、亲近百米无一颗杂树的纯白桦林,走走停停。今天抵达额尔古纳市休息,时间如果早的话我们可以等根河湿地眺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美。

第四天;额尔古纳-弘吉剌部-黑山头-33湿地-穿越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湖-草原风车-满洲里。

早餐后今天我们目的地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魅力名城——满洲里,欣赏异国情调的建筑,体验异国情调的生活。途中游览弘吉剌部、黑山头、33湿地、在茫无边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里,迎着车窗外扑鼻的花香和悦耳的鸟鸣,视野里满目碧绿,愈走愈会感到绿的色彩愈重,远山绿得滴翠。一个明镜般的湖泊便闯进了你的眼帘,这就是呼伦湖。以蓝天白云、草原银湖为背景大家多拍几张照片留作纪念;随后抵达满洲里休息。提醒大家满洲里夜色灯光是非常美的,用过晚餐后大家一起休闲的散步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不要忘记偷拍几张俄罗斯美女@~

第五天;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巴尔虎部落-陈巴尔虎旗-海拉尔止。
早餐后我们驱车前往国门和套娃广场,看着车窗外漂亮的建筑仿佛置身于国外,十分钟后来到了套娃广场,这里大小200多个形态各异的套娃,大家在这里可多拍些照留个纪念。国门大门口大家集体留影,晓宇建议大家不用进去,因为里面都是人文景观并且门票也不菲;渐渐的俄罗斯风情的城市满洲里离开了我们的视野,一路原始草原风光又进入了我们视野,路边的羊群、马群、牛群频繁的出现在这片养育它们的大草原上;走进原生态的巴尔虎部落,可以观看各种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地欣赏到蒙古民族博大精湛的文化,访问蒙古族牧民文化,喝草原纯牛奶、自酿酸奶、奶酪、蒙古果子、穿上蒙古服饰、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蒙古包拍照留念,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尽情漫游,遐想游牧民族的生活历程,再次闻一闻芳草香,在这里所有队员集体合影留念!回到海拉尔后,我们即将结束此次呼伦贝尔之旅,通过几天相处大家已成为朋友,来拥抱一下吧,安达们!愿“长生天”保佑彼此!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期待中…远方的朋友请记住我,您草原上的朋友,

草原经典五日游

漠河晓宇A 发表于 2017-6-2 08:46 马上出发——中国六大最美草原之首的呼伦贝尔,为了留下更多美好回忆,一片世间少有的绿色净土。蓝天白云、 ... ...

即将告别2017迎接全新的2018你是否想给自己一个心愿去找北呢。那就跟随漠河晓宇去找一次北吧!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南方现在还在艳阳天,东北黑龙江省漠河小雪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