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面积并不是很大的澳门很适合安排三至四天左右的旅行或度假。澳门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奢华、古迹与美食。近几年来过几次澳门游玩,所以在这里就分享给大家一些个人旅游经验。

【1 大陆赴港澳通行证】
北京为例,近几年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手续一直在简化。携带身份证原件,着深蓝色衣装(现场拍照),去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分局办理即可,拍照填表录指纹,搞定~

【2 机票】
北京飞澳门大约在2000元左右。

【3 澳门币兑换】
澳门币简称MOP(Macau Pataca),纸币有10 20 50 100 500 1000这几种面额。澳门换钱的地方不少,首先澳门机场的MONEY EXCHANGE就可以,不过这里的汇率比较差。
更好的选择是酒店内、或「瑞昌银号」分店。

【4 住宿】
提前在官网上预订了银河酒店。听说从澳门机场出来不远的停车场就有免费巴士直接到银河酒店,非常方便。

【5 行程安排】
DAY1银河酒店
澳门百老汇:胡椒厨房
澳门半岛议事亭
澳门银河:麦卡伦威士忌吧
DAY2 澳门旅行塔
澳门百老汇:韩餐快线
DAY3 澳门银河时尚汇购物中心
澳门百老汇:千笹日本料理

DAY1 澳门银河酒店及百老汇名食品
乘澳门国际机场的免费穿梭巴士,我们下飞机后直接来到酒店check in。澳门银河综合度假城不仅是澳门上乘的旅游地点,也是世界上顶级度假胜地之一。
先来看酒店硬件设施。澳门银河酒店外景,金碧辉煌。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酒店内更是宽敞、奢华!

看那大床,更是整洁,干净。

放下行囊按计划本来是时候放开胃口大吃一顿,但一直听说澳门百老汇的表演非常不错,正好澳门银河离它又很近,索性就一路狂奔来到澳门百老汇补充能量,恩,果然,这里不仅是吃货的天堂,更是欣赏艺术的圣地。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由人行天桥便可往来银河酒店与百老汇美食街之间。
来澳门的第一餐一定得吃个有特色的。
胡椒厨房
胡椒厨房(Pepper Lunch)是一间源于日本,专门销售牛排铁板餐的快餐店。先把铁板加热,然后再把未熟的肉类放在铁板上,新鲜出炉,要小心手不要被烫到哦。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看着煎的8分熟的鸡蛋是不是很有食欲呢。菜上来就有扑鼻的肉香味,作为一个吃货怎么能忍,马上大快朵颐。

这个牛排我还记忆犹新。试吃的时候,首先热腾腾的铁板就很诱人,牛肉很容易就熟了。牛排味道很鲜美,很嫩、还有店家的秘制酱料!非常赞!建议到澳门必来他们家有木有。

酒足饭饱,开始畅玩澳门景点
休整之后,正式开始在澳门的旅途。来到澳门旅行,游客最熟悉的地方,应该就是位于澳门半岛心脏地带的新马路,从这里可以去到诸多景点。澳门最热闹的地带,就位于这广场的周围。澳门半岛议事亭的喷水池,是澳门的市中心。广场及周边是澳门最有欧洲风味的地方,值得好好观览。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民政总署大楼,游览澳门历史古迹城区,可以把这里作为起点。

我们一直往北走,地面是海洋风格的地砖,不禁使人联想到这座城市与葡萄牙,这个曾经的海上霸主的种种关联。

继续直行,来到玫瑰堂。始建于1587年的玫瑰堂,显得圣洁动人。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距离议事亭区域不远处,就是圣保罗教堂正面遗址,因为前壁类似中国传统牌坊,故称为大三巴牌坊。1835年,教堂被一场火灾损毁,只剩下这面牌坊、地基、和阶梯。虽然看上去很单薄,但是依然屹立了一百多年,非常有气势呢!

赶了一天紧凑的行程,去澳门银河酒店坐坐,放松下心情
「麦卡伦威士忌吧」
吃了逛了一天,晚上选择到麦卡伦威士忌吧消除一天的疲惫。这里可以说威士忌爱好者的天堂,玻璃酒柜、鹿角吊灯、复古火炉、木地板,超有情调。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真皮沙发坐着很舒服,在这里喝着酒聊着天,有英伦风的家居元素环绕着,品尝顶级麦芽威士忌,还原最真实的英伦酒吧体验。

总体来说是很有情调的一家酒吧,一切都很不错,只是价格稍贵~
但是既然出来游玩,费用稍贵也是木有关系的。玩得开心就好~

DAY2 澳门旅行塔之高空弹跳

澳门旅游塔。在旅游塔上可以俯瞰澳门城市风景。最酷的是可以在这里游玩高空弹跳,空中绕塔行走等刺激的冒险活动哦~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玩了一下已经吓得腿软,照片都忘记拍了,下次这种需要测胆子的游戏还是留给别人吧。特别强调,恐高的同学不要试哟。俯瞰了一会澳门,安静、美丽,但是小心脏还噗通噗通没有恢复平静,于是便打算回去休息休息,再到附近澳门百老汇逛逛,听服务生说那里的韩饭超级有名,我可是要去大吃特吃的。

「韩餐快线」
喜欢看韩剧的妹纸都看到过里面女主角吃饭的情景,是不是看着都想吃。今天也来体验一把传说中正宗的韩国快餐。

韩餐快线主打韩国街头正宗快餐,这一家门面不大也不太吸睛,但食物非常美味。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餐前小菜是泡菜,味道刚好,很开胃。我们点了芝士炸鸡炒年糕,必不可少的地道韩式美味啊,瞬间食欲大增。

另外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就是部队火锅了,非常适合大家一起吃,热腾腾的很有气氛。其实他家的特点就是菜品分量普遍很足,好吃又便宜,性价比很高!分量足足的,好想多点几个,但是肚量有限啊。下次再来一定要尝尝部队火锅。

DAY3 澳门银河时尚汇购物中心

澳门的最后一天,选择到购物街逛逛,每次出来游玩都会给老爸老妈带点小礼物,这次澳门之行也不能例外,澳门银河时尚汇购物中心不容错过。这边入驻有200多间商铺,汇集时尚精品。6月及7月,很多名店纷纷推出夏日折扣优惠,大家可以以更优惠的价钱购买心仪包包及时装。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每次旅行都能收获满满,带上大包小包回到酒店,吃个饭就要踏上回家的归程。

「千笹日本料理」
经常外出游玩,吃过的特色食物也比较多,总的来说还是对日料比较感兴趣的,千笹日本料理是澳门人气料理,当地人也会频繁光顾。作为日料爱好者,这家店更是没有理由错过了。店面装修风格非常地道,会有一种居酒屋的亲切感觉,像是完全置身于日本的餐厅环境内。菜品很是新鲜,尤其刺身很出彩,据说是每天日本空运过来的。

3天2夜澳门旅行指南懒人包
招牌菜包括和牛烧、北寄贝等等,此外,这家店也提供不少自创美食,更有自制的梅酒和水果酒。澳门必去日料店,强推!TIPS:店面不大,客流量却不小,建议提前预定。

每个景点都会去吃当地的小吃,但是印象最为深刻的还属百老汇美食,让人不能忘怀。
【6后记】
澳门旅行的主题可以概括为历史的古迹与现代的奢华,一场漫步加美食的懒散之旅。还未去过澳门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旅游度假的理想地。
白宇_小白 发表于 2017-6-2 09:39 面积并不是很大的澳门很适合安排三至四天左右的旅行或度假。澳门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奢华 ... ...

支持精彩游记

欣赏游记

支持户外游记

支持精彩分享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