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寻人,现在有3个人,2个男生,一个妹子,寻找一个妹子

旅行的意义不仅是沿途的风景,更在意的是看风景的心情。
两个80后不靠谱摄影湿加上一个90后妹子(非情侣),计划在6月中旬新疆的一次自驾旅行。
两个80后的汉子有着多次的自驾旅行经验,1次的青海甘肃大环线,1次青海玉树、扎多的自驾游
1次川藏线进青藏线出,1次内蒙古赤峰的自驾旅行。还有多次国外自由行的经验。
妹子因为工作的关系,也是经常飚高速的“老司机”。
所以安全驾驶与自驾旅行的经验都不是问题。
我们计划在6月17日到达乌鲁木齐,在携程上租了车,就开始出发走一趟北疆的大环线。
我们3个都是很好相处的人,性格随和,不挑事儿。
因为住宿方便的原因,只能选择一位姑娘和我们同行。(与妹子同住)
对于旅伴只有2个要求:1.女性 2.性格大方随和没有公主病不事妈儿就行。
下面是我们计划的行程及预算,可略微改动。汇合之后,所有费用AA。D1 乌鲁木齐——五彩城——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北屯
D2 北屯——可可托海——禾木

全程约4500KM 油费路桥费 4000
13天住宿+吃饭 约14000
腐败成本 1500
总门票预估 4000(4人)
其他乱七八糟花费 1000
小计 25000  人均约 6500左右。QQ微信:125724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