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黄果树下摘荔波 西江13年的忆事

一日 为了逃避京城中的烦人忧事 一怒之下带着河马飞奔向南 历时2个月 就这样我们去了贵州 在贵州的10几天中欢乐而潇洒 那些破事烦事早已忘记 当时贵州其实只是路过  因为我们要去云南 前2年那时和卡瓦博格有个约定 这次顺便去赴约……
黄果树下摘荔波 西江13年的忆事

这个地方很美 是在湘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 本来从长沙走要去凤凰 但当时怀化劫车劫财闹的要命 甚至都上了新闻联播  在已经定了行程的前一天晚上 一个朋友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千万不要去凤凰 当时就是一惊!出门在外的 听人劝吃饱饭嘛  所以临时就改了路线走! 直接去贵州……

湘西那边的高速公路我个人认为是国内能算的上最美的高速公路之一了 基本上都是在山间穿梭 像这样的景色很多 还有好多当地苗寨的房子 都相当有韵味 只因当时想反正回来还走这边就没怎么照相  谁知回来后又去广西 可惜了

那天晚上8 9点到的黄果树 已经很晚了 找了一家酒店 那是相当的不错,我问是几星的 他们说是5星但没挂牌 哈。。但价格还不错的 不是很贵! 话说我特意扛着三脚架 本想去拍夜色的黄果树瀑布 但得知 已经没有了 夜景也不开放了,真的是太遗憾了!
黄果树下摘荔波 西江13年的忆事

去黄果树千万别图便宜买私人的这票那票的,黄果树这里有3个景点,一个是大瀑布就是黄果树瀑布 一个是天星桥 一个是陡坡塘,全价票是180元  让当地人带你看大瀑布是80元,但他们只能带你看这个 其他的两个景点是看不了的,而黄果树这个地方 天星桥是最值得去的,如果你想去 还得花180元,所以大家都懂的……

上面这个就是天星桥景区 不错 值得一去。。其实黄果树瀑布我感觉没啥看的 就一个大瀑布 看完了也就完了。。可能看的多了 真就感觉就那么回事 反而天星桥景区 倒是有一些惊喜。。。

这个是陡坡塘 说是唐僧师徒四人也走过的地方。。。这这么一个瀑布 没别的了。。。!
黄果树这边特产是花江狗肉 如果没有对狗肉有那啥感觉的 建议吃吃!香! 还有就是推荐一个当地的特产野菜 狗地厥,和鸡蛋炒好吃!我吃了3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