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恋人的气息---冰晶顶

【冰晶顶】又名净脑峰,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最高处的“冰河翠景区”,海拔3015米,为太白山以东最高。冰晶顶在秦岭梁北侧,距西安市74里,距咸阳市75公里。其所在的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属自然保护区,总面积2621公顷,前山沟道开阔平坦,森林茂密,山环水绕、秀丽异常。后山峰峦层叠、山势峻峭,孤峰入云、岩石奇巧,瀑布潭间如飞龙串珠,无数奇崖怪石掩映在密林巨树、奇花异木之中。沿途花溪素练,玉挂珠帘,金蟾待樵,大圣拜佛,冰山遗迹巨石如海,高山草甸繁花点点,原始森林古树苍天,景色雄奇,幽静古野。还有笔架山,聚仙山,高山草甸,原始森林,奇杉古松,第四纪冰川遗迹等景观。登上顶峰,群山叠嶂,苍翠无涯,一览众山小。    再次跟着【阳光俱乐部】      粗发啦!

这次去了25个人,我一直在最后走着,嘿嘿菜驴一枚! 刚上山天气还很好,这会还没到垭口就已经朦朦胧胧的下着雨。

恋人的气息---冰晶顶

我们的帅锅(阳光俱乐部领队包子)和我们酷酷的豆豆,在我前面走着,   不小心听到帅锅包子和女朋友的对话:嘿嘿,包子说,你累不累,女朋友回答不累,包子说:你把我包背下个休息点以后家里就是你当家做主。听到这个,身在后面的我偷偷的笑了。在我和我爱的他面前,我也总是个小孩子有时让他又气又笑,因为有你,一切都是那么踏实。

邻家李,在不理宝宝,生气啦?

蒙蒙细雨在我们快到箭竹林时雨也已下大,收队(秦岭农夫)很有耐心的陪我们后队几个人,让我们加快脚步,前面路就好走了,也需要到前面休息地避雨!追上中队,领队(包子)已在前面等候我们,准备好美食,看着切好的馍花,和他头一天顿几个小时的鸡汤,看着口水都快掉了,,嘿嘿,大家别嫌弃!

还有我们的另个帅哥背的瓜,此时,当大家感觉冷的时候,领队包子说,补充完能量,雨大了,大家就早早下撤,通过对讲机,前队马上登顶!好样的,棒棒哒!后续他们回来分享的美照

名叫张的帅哥是我这次去带的客户,小伙上次来了一次,遗憾没登顶,这次给力,下了车就一直跟前队走,成功登顶!大大的赞~\(≧▽≦)/~

我们后边的人吃完就收拾东西下撤
感谢,隔壁老王的美照。O(∩_∩)O谢谢王哥的美照

【鹿柴 】唐.王维: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

大家都在忙着下撤,我和(隔壁老王)哥,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礼物

还有我们的美女,酷豆,

恋人的气息---冰晶顶

我们最有才,最幽默的(邻家李教授)嘿嘿

自己也来几张,真的是美呆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在城市里淋着雨,看着花,感觉完全不一样!恋人的气息---冰晶顶

还有和我一直在一起的一位大哥,大哥发型酷酷的

自己的拍照水平真的要好好学习了。
走再这,我们的王哥摔了一跤,看吧!还生气啦;

看人家专业摄影师拍照姿势       大大的赞

安全到达农家乐
恋人的气息---冰晶顶

帅哥淋透了,大家都换下湿衣服,

烤火,吃农家乐,给家人报平安的

吃饱喝足,感谢(阳光俱乐部)领队包子让农家乐老板开自己的车将我们送下山,好久梦做过这种车兜风的滋味很爽,开心的合不拢嘴,(邻家李哥)担心我安全一直叮咛我抓好哦。

看我们的酷豆,坐上车,一下子跳我身上还不起来了,嘿嘿我身上暖和吗,小宝贝!感谢一路陪伴的伙伴们,是阳光俱乐部让我们相识,相聚,认识这么多好朋友!期待和你们下次一起再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