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骑、山、行、水

山之沉默与召唤

在我们眼里山是沉默的,等着我们去征服。从山脚到山巅,动的是我们的车和人,是心和风,不动的唯有那山。山有魂,因眷恋而厚重;山有灵,因信念而空灵;山有情,因慈悲而隽永。

在山间小路穿行,和着风声水声,才是骑行中最快乐的时光。树影,疏影,光影让整个道路都生动起来。或许正是这种体验,才会一直吸引着我们。那是山的召唤,我们的行动。骑、山、行、水

行之汗水与收获

如果你问我们汗水是什么,我们会告诉你汗水就是我们脸颊上凝结的盐霜,是我们湿透的衣背,是我们一直在路上,也是我们骑行的点点滴滴和全部……

如果还要问我们行的收获是什么,以上那些难道还不够?那就再来几组照片,用照片告诉你:我心,随风!骑、山、行、水

两个时空 发表于 2017-6-6 10:02 若非要给我们的骑车活动找几个关键字,我想莫过于骑、水、山、行四个字,因为只要和我们骑过的人就会懂 ... ...

景色很美
紫云子 发表于 2017-6-6 11:34

是的!那天的天气也非常给力!!

湖里,海里,对车子伤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