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骑、山、行、水

若非要给我们的骑车活动找几个关键字,我想莫过于骑、水、山、行四个字,因为只要和我们骑过的人就会懂得其中含义,如若你还不懂,那就一起通过以下来体会吧。

骑之律动与定格

时而浩浩荡荡,时而三三两两,时而整齐有序这就是我们骑车的状态。随性,随风更随缘,也许每次骑行你都有新的收获,但是我们都珍惜每一次与骑友的相遇。

破风、飚车、拉爆、心率、码数等等这些时常出现的骑行名词就是我们骑车时的律动。因为我们总在不停的实践着,在去大觉寺的那段路上尤为表现的淋漓尽致。那种律动就是一种节奏,一种让你不自觉跟随的节奏。虽然大家叫嚷着被拉爆,其实这何尝不是一种酣畅淋漓,经历过你会懂。骑、山、行、水

骑行总是动态的前进的,所以我们用手机来定格。照片里的我们总是那么有活力,这种活力总能感染新队员。集体照、爱车照、飚车照在被手机定格的同时,也在我们的回忆里被定格。动静之间更能体会骑行的美妙。骑、山、行、水

水之静美与灵动

会不会陶醉这水光山色?若没有来云湖。什么叫风景如画,大神七剑会用他们的照片告诉你。七剑大神不但专业骑车,还专业摄影,每次把风景都拍的那么漂亮。

星期天上午的云湖,有点静谧,没有那么多的游人,这才让我们能静静感受这风景。树荫,倒影,长廊将自然装扮的如此静美,水如镜倒影出我们的模样。吹着湖风,静静的有点舍不得离开。骑、山、行、水

骑、山、行、水

云湖水也因我们灵动,戏水一直是夏天最美,最爽的休闲活动。走进云湖的滩涂,车轮经过,溅起了两行雪白的浪花,静美的湖面,也因我们而灵动。骑、山、行、水

呼喊声、笑声,水声打破了云湖的宁静,可是在这天光云影下,这一切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和谐自然。不得不让人感叹上善若水。山水画卷中的我们也因水灵动,天真、自然、爽朗……遇见一个如水般静美、灵动的自己。骑、山、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