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5F还有一个海贼王主题餐厅。

继续往前走,走过天桥有个巨大的商场,这里是Driver City Tokyo Plaza。巨型高达就在这里啊~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2009年为了庆祝高达系列诞生30周年,在台场地区举办了一场高达主题展览,后来演变为了这座博物馆。这里最大的看点是室外广场上矗立的等比RX-78高达像,这座巨大的塑像不仅造型真实,还可以变换灯光进行一些动作演出,吸引了无数高达迷前来顶礼膜拜。
附表演时间:
周一至周五的表演时间为:
白天12:00/15:00/17:00(约5分钟);夜晚19:30/20:30(约7分钟,墙壁有投影电影播放)。
周六、日、法定节假日的表演时间为:
白天12:00/15:00/17:00(约5分钟);夜晚19:30/21:00(约7分钟,墙壁有投影电影播放)20:15(约5分钟,无投影电影播放)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360度全方位观测。

江东区那块没去,包括调色板城、摩天轮,因为走不动了。
就远远的看着摩天轮。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之后回了一开始的Aqua City吃晚餐。
墙裂推荐这家餐厅:ポムの树(苹果树餐厅)
之前做攻略,就想好一定要来尝尝日本的蛋包饭,这家餐厅是专做蛋包饭的,虽然我们去的时候店里一个人都没有(可能还没到饭点的关系)。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我点的是双拼口味的,一边是奶油蘑菇,一边是咖喱牛肉,酱汁很浓稠,而且口味组合得恰到好处,蛋皮很嫩,入口即化。害羞先生点的那一份是茄汁蘑菇茄子,也直说好吃。
另外这里还有个特色,蛋包饭有四种尺寸,SS号适合我这种小胃的。
靠窗位子,视野非常好,可以看到彩虹大桥。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满足之后继续坐海鸥号原路返回换大江户线至赤羽桥站,去看东京塔(未登塔)(营业时间:9:00-22:00)。
大展望台900JPY
特別展望台700JPY
大展望台+特別展望台1,600JPY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在天空树竣工之前,东京塔一直是东京城市的象征(在我心中一直是)。这座比巴黎埃菲尔铁塔还高的铁塔,塔上的灯光照明由世界著名照明设计师石井干子设计主持,照明时间为日落到午夜12点之间。6月份昼长,本来想等天黑的,最后要去涩谷所以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