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千岛趣旅】
1、骑行环游千岛湖
花De時光旅行-给我一个周末,让你爱上“千岛湖”!

说起千岛湖, 必须得去骑行,千岛湖的千汾公路有着便捷的骑游服务点,租车骑行相当便利。就算是你不胜脚力,这样边骑边游,根本也不会太劳累~
千岛湖的骑行绿道建设得相当完善,与机动车和行人相分离开,很安全,并且有多条骑行路线供游客选择!
更多资讯浏览千岛湖官网:
花De時光旅行-给我一个周末,让你爱上“千岛湖”!

2、登梅峰或黄山尖看“天下为公”
“不上梅峰观群岛,不识千岛真面目”,一听到这句话,就知道梅峰是千岛湖很重要的一个观景平台,若不来这,怎能晓得千岛湖最美的面貌。若想避开大批游人,黄山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品尝千岛湖的鲜鱼.
正所谓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句话准没错!
来到千岛湖不得不品尝下这里鲜美滑嫩的好鱼,雪白的鱼汤,那滋味简直妙不可言!
千岛湖就餐主要就是以湖鲜为主,如果比较豪一些,那就选择“鱼味馆”就餐,其次也可以选择大排档,镇上有三个大排档聚集地:千岛湖大排档、西园大排档、冬瓜湖大排档。这些价格并不便宜,在点餐时价格一定要先问好,一顿下来可能要大几百!这一趟我们吃了

4、千岛湖是用来放松的

旅游和度假,我感觉千岛湖是用来度假的!这一小小的地方,却汇聚了大量知名的一线度假酒店,舒适的床铺,宽敞的卧室,打开窗户便可望见湖景,置身于这山青水绿之间,小小的抛掉工作,不紧不慢,凉风习习,几分清净,便已知足!
因此这一次去千岛湖,我们入住的是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真心特别的赞!

预订入口:

千岛湖实在“鲜”
【千岛湖游记】
10月28日(周五):厦门→杭州→淳安县→千岛湖鱼味馆(晚餐)——住: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
花De時光旅行-给我一个周末,让你爱上“千岛湖”!

休了一天假,再加上个小周末,就背上背包,拖着行李箱来到杭州,此时的杭州下了点小雨,可一点都不影响我的心情~

在杭州东站找了家韩式料理店,先喂饱千里迢迢从厦门奔赴过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