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5.31青海敦煌大环线第一天

[p=24, null, left]凌晨两点多,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给吵醒!睡的迷迷糊糊的被告知明天早上出发,但是没有具体的时间,也不知道最后要去哪里!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点什么,反正挂了电话就没在睡着!一晚上估计也就睡了两个小时,早上730起来,问了一下说还没有最终确定行程,但是今天一定会出发,我就跑过去收拾车子了,本来还想把车好好擦一下,因为下着小雨,直接擦成花瓜了!最后果断的放弃了,直接去到客人下榻的宾馆,是两个美女哦!

[p=24, null, left]第一天出发塔尔寺

[p=24, null, left]雨越下越大了,但是还是不能阻挡,两个妹妹的热情哦!两个妹妹,都穿的裙子,还有一个穿的凉鞋!到达停车场果断的换衣服,最后还穿了我的衣服!怎么看怎么怪!带着她们去买了电子票,在门口帮她们合影一张,虽然在下雨景色还是不错的哦!

[p=24, null, left]5.31青海敦煌大环线第一天

[p=24, null, left]她们进去了,我就回到车上了,本来没睡好,还说好好休息一下,最后也没睡着,干脆开启功夫茶模式,于是就烧水泡茶。

[p=24, null, left]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她们也没玩多长时间就出来了,照片也没拍,进去前告诉她们最好不要对着佛像拍照,人家直接就没拍!宝宝心里好委屈哦!进入日月山旅游专线,还是下雨,山上都是雾蒙蒙的,小妹说能看到雪山就好了,到达拉脊山顶,果然大雪风飞,本来还说好好拍几张照片的,两个妹妹都冻坏了,也没怎么照就走了,有一帮游客直接就兴奋的在雪地里跳,估计都没有在夏天见过雪,就像青海人都知道的一句话!好不容易熬过了冬天,却被冻死在夏天,这就是青藏高原真实的写照。

5.31青海敦煌大环线第一天
[p=24, null, left]到了日月山决定走海北,我们就来到了湟源县,吃这里最出名的魁胜里脊,三个人点了两个菜还都剩下了,两个小妹妹的战斗力不行啊!

[p=24, null, left]本来还准备在湟源给穿凉鞋的小妹买鞋,结果一路上也没看到一家鞋店,还是到了海晏在买吧!到了海晏先去买鞋,接着就先去提了一桶牦牛酸奶哦!又去兄弟那里骗了几个高原有机鹅蛋,准备在路上吃,又带着小妹去看原子城纪念馆,也让她们受点爱国主义教育。刚说想看马就碰到了一群过马路的马群。

[p=24, null, left]雨还是一直下,沿着环湖西路一路开到黑马河,路上的景点也没下车,青海湖也是灰蒙蒙的!路上唯一的插曲也就是快到黑马河的时候碰上了一个骑行驴友,被雨淋的像落汤鸡,经过两个妹妹的同意,决定带他一程,刚收拾好雨就又变大了,不过这个朋友不太懂礼貌,都没给两个妹妹打招呼!也许是看到美女害羞了吧!直接开车来到黑马河看日出的地方,下车就拍了两张照片,实在是太冷了,在车上一人吃了一碗酸奶就算是解决了晚饭,本来准备住下的,但是看到雨好像没有要停的迹象,决定改变行程,直接到茶卡盐湖。

[p=24, null, left]到达景区都快11点了,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