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一字排开的印度男,不是在洗澡,其实也是在拜拜啊。留意他们手中和旁边的拜祭品

恒河,他们的母亲河。圣河。洗去罪孽,带来好运。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建议要买纱丽或者饰品在瓦拉纳西买因为那边消费相对比较便宜,瓦拉纳西的夜祭河坛走上去是一条马路,马路两旁是有很多店们选择多得很。

下午5点多我们就前往火车站出发去阿格拉

阿格拉(Agera):
我们抵达是星期四清晨,本来计划星期五一早在泰姬陵观看日出,因为订行程的时候忘记星期五泰姬陵不对游客开放。把我们的计划打乱了,我们后来决定火车一到站就马上寄存行李进入泰姬陵看日出,人算不如天算;在印度,火车延误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又把我们在泰姬陵看日出的计划破灭了。出火车站已经接近8:30。后来决定先会酒店梳洗休整再进泰姬陵。

酒店推荐:
Hotel Sidhartha(悉达多酒店)双人空调间145人民币。选择这酒店的重点原因,距离泰姬陵西门只有200米。干净简洁。员工都很友好。

餐馆推荐:
Treat Restaurant 在泰姬陵南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店主自学中餐却做出一首好菜。非常yummy最感动是能吃到烧鸡、番茄炒蛋和一个名叫满血复活(类似韩国人滲敦鸡,鲜味多汁。鸡汤很赞,下面还有米饭)32个赞,但这个小餐馆说起来挺有趣,感觉除了韩国辛拉面和鸡蛋店里面是有存货,别的你点一样,店住的两个小孩就去买。我们点2瓶可乐,一小孩马上把店里面2个空的汽水瓶跑出去换了2瓶可乐回来,我们点青菜一个去买青菜,点番茄炒蛋然后马上又去买番茄,真是笑点满满的。除了价格让你感动,味道实在不得不赞,值得推荐!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店里面贴满了评价,老板真会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