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自从大学毕业了后,大家都从来没有好好的聚过一次,我们班级里的同学来自天南地北,一起为了专业课通宵作业,那些场景似乎还在昨日,今年确已经过去了四年,整整四年。又是一个大学的轮回似得。
也许是分别的太久远了,在群里的一个提议,大家又聚在了一起,选定时间,选定地点,各地启程,为了————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四年一夏,再相聚!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这是这次旅程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天蓝海蓝,还有我们青春的白T恤。

第一天出发_入住海棠湾的凯宾斯基酒店
成都三亚的机票很难有很便宜的特价票。差不多提前1个半月可以开始关注三亚的机票,我们因为时间临近端午大假,所以机票价格最终下来,往返1400+,虽然一下子去了我差不多三分之一管血,不过想到四年未见的大学同学们,买了机票的那一刻真心开始激动了。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我们住三亚海棠湾的凯宾斯基酒店升级的海景豪华房。由于应该是淡季的原因吧,5月份去的,房间剩余还蛮多的,不过天气真心热的哦。

为什么取名叫四年一夏,也是一瞬间的灵感,毕业了四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日毕业季。
很自然的便想到了这个词——四年一夏,也可以叫思念一下彼此吧。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收拾过后,大家一起换上统一的服装,沙滩撕名牌来咯~‘’

海浪,沙滩,白T,有的是满脸的喜悦和激动。
环艺一班的大家,久违啦!

看到这特有的椰子树,昨天还在上班的我,真心觉得好恍惚,今天已经在海边吹海风。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玩完撕名牌后。回到酒店洗个澡就打算去吃我们最期待的海  鲜大餐。
之前平平做美食攻略搜到的一家叫重 庆 英  姐 海  鲜店不知道走哪去了,所以就打了老板英 姐的电话问店在哪,英  姐很耐心的告诉我们怎么走,说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派人来接我们,还好我们人多力量大,最后终于找到了,不过对英  姐印象很好,因为很热情。
到店之后英  姐派人带我们去买海  鲜,英 姐一直嘱咐带我们去买海  鲜的店员一定要保证鲜活一定要还多点价,对英  姐的好印象又加深了一些。
海  鲜的味道是真心好,三亚本土的海  鲜做法配上英姐家秘制的酱料,太完美了,这个味道是我迄今为止吃过最美味的了。总之,这顿海  鲜真心觉得吃的很值。

和乐蟹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一定要来尝尝~
色香味俱全哦~
晚餐餐完后,我们回酒店休息一会,准备下午来个比基尼派对~

泳池party。晚上去海滩看看夕阳。

青春就是没心没肺的跳跳跳~!

第二天海边
第二天最后在看看海,明天又要回去上班啦~

若欲相见,即得相见;只需于心头一跳一热,微微;微微微微一热一跳一热!
一声号召,一张机票,5月的三亚~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