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北京

域虎车友兄弟玩得有点野,有点嗨!

从海南回来之后一直在忙,直到现在才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活动的经历。

这次自驾海南的活动,是今年域鉴桃花源活动的开始。能参加这场揭幕活动,自然相当兴奋。

自古英雄儿女出豪杰,先来给大家看一下我们的域虎大家庭,镇帖。

海口出发,一路往南,向文昌进发。

一路向南,阳光正好。这样的好天气用来自驾休闲,再合适不过了。

抵达文昌,随即在海滩边来了一场自娱自乐的越野体验赛。

我们以家庭为单位,开始了越野体验。嗨起来,一点都不输给那些职业的赛车手。

开着域虎在沙滩上尽情奔跑,这才是享受生活啊!

还有拔河,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气了。

经过这次活动,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一群享受生活一起野的域虎兄弟。期待和朋友们的再相聚。
我够卑微 发表于 2017-6-9 16:35 端午节期间,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域虎卡友们前往海南,玩车越野寻找我们自己的桃花源。从海南回来之后一直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