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武功山之行

武功山计划了好久还是迈步出发了,本来是想跟团队一起去,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改成独行。

经过8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
在火车站经过几番讨价还价,和几个旅游拼车去龙山

武功山之行

山下很多的驴友,是反方向走过来的,和我一起出发的还有两个驴友(后面结伴的小红帽小湖北小两口子),村口的路就就是乱石路,心里的兴奋比害怕要多,经过一公里的路之后,不得先套上护膝,天气不错晒的脖子后火辣辣的,路边的长了很多的薄荷和艾草。

大汗淋漓的时候连这个竹子也骗我(5555。。。。)
第一个休息站,现在的山上都有经营的小休息站挺好的,这个算是适应期吧。好久没有运动,全身没有一块干的地方。这张照片是麦哥给我拍的,麦哥的摄影机比较显眼,一看就是专业的。

武功山之行
一碗甜米酒真心的不错,甜。。。。。。爽。。。。。来一张 “三碗不过岗“
就是这里6个人有点小交流,相互谈了一些感受,算是认识了,人好像都是这样的,塔上话心里的隔膜就被打开了,旅途中就是这样的,好像是火车上一样,只要你有一个爱好(好习惯 ,坏爱好)就不缺朋友。小湖北两口子(小湖北因为来自湖北,小红帽以为戴着顶红帽)他们是轻装,我们一起上山我就没赶上过他们。麦哥,田虹,桔子三个来自上海,喝完酒一起上路。

这是算是在路上结成了一个小队。
这是在半道累了看见了西瓜,都走不动道,决定解馋。
一个西瓜只吃了一个半,还有一半我背上了,本来就是重装又加了10斤,可是感觉重量一个人的重量。
路上的疲劳一下子就消散去,路上的欢乐多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嘻嘻哈哈。。。。
可能是树林的太茂密,闷热。。。。。

麦哥成了我们的专业摄影师,
不停地pos。。。不停地制片。。。
好不欢快。。。。。。

在上山的路真是累,没有路这是我户外爬山第一次的走没有路的路
刺激 。。。。 爽。。。。过瘾。。。。。
路上树杈上挂着 杭州户外俱乐部  的指路丝带
走到山顶 两腿的直抖嗦
最后一个休息站把另一半西瓜分了,接下来的路都是在山脊,阳光直射面大,大家都做了防晒
接下来我们进入疯狂的自恋模式,而麦哥充分发挥了他的专业素质
我成了捧哏的,有一句没一句的逗人玩
草甸   美    美    美
我们的相机手机都不够用  眼睛能看到的  仪器还是不能完全记录身体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