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宜昌

传说中的烟集花海,再也不想去玩了

一行10人从小溪塔出发,开车90公里到了湖北宜昌当阳市庙前镇林桥村一组烟集花海。烟集花海景区宣传文字上说:烟集花海薰衣草庄园位于荆楚重镇、楚文化发源地——湖北当阳,是以薰衣草主题观光及绿色生态农业种植为主要特色,集休闲旅游、餐饮娱乐、养生度假、政企接待、会议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生态庄园。这里的薰衣草品种全部来自于世界著名薰衣草原产地法国普罗旺斯,是湖北最大的薰衣草主题观光园。

我们到了烟集花海,看到进入景区的道路都没有硬化,停车场全是抛土,我们的车被保安拦进停车场,车停进去,车轮陷多深,保安不好意思,让我们走的时候叫人帮忙推。花600块买了10张门票,进入花海,全是土路,那天太阳太大,冒着热气走了一圈,匆匆拍了几张照片,感觉没有宣传片上说的那么漂亮,进去了没有什么好照的,只有照几张小花的特写。

有点被骗的感觉,想买点水喝,没有卖的,想找个躲阴的地方,整个花海走完了也没有看到一个遮阴的设施,你在照片上看到的遮阴的地方是保安用的,遮阳伞。虽然见到几个烧烤的地点,倒是有坐的,但在红红的太阳底下,敌不住呀,而且路边的垃圾筒基本没有,吃喝的垃圾没有地方放,好不容易在一个树林里找到一个垃圾筒才丢掉。终于回到景区门口,在保安处买了10瓶水才解渴,皮鞋上光辉岁月,肚子咕咕叫,并没有找到宾馆,我想餐饮娱乐、养生度假、政企接待、会议培训就在地上吃喝玩乐,就站在大地上说点什么吧,直接好处是让领导尽量少说话,开短会,绝对不会透支会务费滴。想想也好笑。我觉得景区收钱了,最起码的就应该有休息,喝水,吃饭,上卫生间的地方,有个遮风躲雨躲太阳的地方。[size=18.6667px]还是出几张全景照和网友的评价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