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美丽的三亚,我的心动之旅

[p=32, null, left]每次在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而刚好旁边有你在,这就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人生。要说起出行的理由,一万种都不算多。一部电影,一种情怀,一次开心的购物,一片梦里出现过好久的风景,一次美味的海鲜大餐,而有的时候,仅仅是因为一张打折的机票,就能达成行动上的一拍即合。这次正好趁着老头有时间,也赶上有打折的机票,两个人决定出去happy一下,来到了这个有海,有沙滩,有美丽的风景,更有美味海鲜的三亚。两个人下飞机以后直接先去的酒店,放好东西直接出去玩啦,玩了就要先去填饱肚子,来到第一市场看一看,最后选了这家微海文昌糟粕醋海鲜,店面是比较干净的,味道也很好。
看这两大盘子的椒盐皮皮虾就知道我们两个是有多爱吃的,做的也很好,没有异味,椒盐撒的特别均匀,没有一块一块的,里面的肉也很饱满,是能看出来的,和老头都非常的喜欢。这个大螃蟹做成的辣炒的,鲜美的大螃蟹配上葱花和辣椒爆出的香味,更是美味,螃蟹的黄也是很饱满的。吃了这么多海鲜,当然也得来点清淡的,四角豆一盘,味道还是不错的。
鲍鱼是有“海味之冠”的美誉的,来到三亚自然也要尝一尝,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它鲜而不腻,清而味浓,做的清香而鲜嫩,美味一直回荡在嘴里,久久不能忘怀了,以后有机会一定在品尝鲍鱼的美味。
这个辣炒鱿鱼根据个人口味,告诉他多放了一些辣的,翻炒的也很到位,鱿鱼没有被炒的老掉,鱿鱼处理得也很干净,没有那种腥臭味。
龙虾粥是用大龙虾熬成了,龙虾熬成粥后还保留了其本身的鲜味,还是不错的
这个海胆蒸蛋以前只是听说过,还会第一次吃呢,刚开始我还是有点反抗的,看着合计就是普通的蒸蛋的,不过吃着还是不错的,海胆的鲜味配上鸡蛋的香味真心的不错,让我也不禁的爱上了它。
这个竹蛏鲜香叶浓,可口美味,而且处理的也干净,没有脏东西,卖相也很不错。
回去的路上也一直在想着这几天在三亚的种种,不管是吃的、玩的、看的都挺满意的,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的,三亚,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