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p=23, null, left]去年底第一次前往三亚旅行,转眼已经半年多了,正好这阶段有时间,和小美商量去哪玩,两个人不约而同的还是选择了三亚。小美是真的想去三亚扫货,而我是想的上次有很多美食都与我擦肩而过,那这次就来一次美食之旅吧。

[p=23, null, left]三亚好玩的地方虽然很多,但既然已经去过一次了,而且还是7天的行程,这次两个人决定少玩几天,并且我主攻美食。在追寻美食的道路上,我付出了很多,身材已经不再苗条,没有小蛮腰啦,连小肚子都起来啦,现在经常有人管我叫小胖丫,不过这也是阻挡不了吃的。

[p=23, null, left]这次两个人溜达溜达来到了第一市场,我们的海鲜大餐要开始啦,选的这家微海文昌糟粕醋海鲜,店面比较干净的。

芒果螺和大螃蟹点的都是两个人比较喜欢吃的辣炒的,选材都很新鲜,芒果螺处理的很干净,吃起来一点也不牙碜,没有沙子。大螃蟹两个人要求被剁碎了,这样比较入味,螃蟹的口感很好,肉质鲜嫩,蟹黄也非常饱满,蟹爪也很壮实。虽然点的都是辣炒的,但做的很好,也都保留了它们本身的鲜味。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粉丝扇贝经常吃的,味道真是各有千秋,什么样的都有,这次吃这个就比较满意,粉丝很入味,配上葱花爆出的香味,很是美味
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不得不说这个蒜蓉生蚝,里面的肉肉那么大,吃的我吃完第一个就想吃第二个,控制不住那个小馋虫啦。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小美之前吃过这个海胆蒸蛋,觉得不错,这次给我点的让我尝一尝,刚开始我合计就是家里普通的鸡蛋糕呢,吃到嘴里才知道不一样,蒸出来以后海胆的鲜味也没有被破坏,有些东西真是不尝不知道啊。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大竹蛏子以前只是听说过,还是第一次吃呢,口感鲜美,选材也是很新鲜的,一次不错的选择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看这个大龙虾还是比较有食欲的,大钳子里满满的都是肉肉,肉质结实有弹性,具有独特的鲜味。
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吃了这么多海鲜,加上天气这么热,来个芒果炒冰还会比较不错的,味道很不错,浓浓的芒果味我穿越千山跋涉万水来寻它

这次的美食之旅真的很满意,吃的很开心,最主要是吃到了正宗的海鲜大餐,以后还会再来的,再见了,我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