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6

成都周边这些我将走过的地方

龙苍沟,雅安有三雅,雅雨,雅鱼,雅女。龙苍沟位于雅安中部荥经县,距离成都175公里,亚热带长绿阔叶林植被覆盖,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的地方。一场雨后的龙苍沟,空气中都带着泥土清香的感觉。所谓空山新雨后,清泉石上流,形容的就是这绿树葱郁的龙苍沟了。大大小小的瀑布群,是水流依着山势而下,冲击在树间,在石头上。清凉的溪水,调皮的穿过脚丫子。

中国香山,寿香谷。中国香山寿香谷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崴螺山一侧。距离成都很近,车程最多两小时。大片的花海让人觉得眼花缭乱,紫色的薰衣草,仿佛铺满了整个山头,风吹起一整婆娑,淡淡的薰衣草香弥漫在空中。这便是中国的普罗旺斯了,红的妖艳的花儿也在风中摇曳,置身花海,让人心旷神怡

连三坪,都江堰,追寻爸爸去哪儿的踪迹,本是一片原始森林,开发程度不高,爸爸去哪儿拍摄地,青山绿水,民风淳朴

俄木塘花海,红原上的一颗明珠。俄木塘花海位于阿坝州红原县壤口乡。除了月亮湾,九曲黄河第一湾,六月的俄木塘更是一个看日落,星空的好地方。五颜六色的小花儿,在风中起舞,夜晚,听风声,星星在黑幕中闪烁,这时驾起三角架。。。。俄木塘,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九顶山,高山杜鹃开的最美的时节。不知道怎么形容九顶山的大,在我心目中他就是一片朦朦胧胧的山脉,对于他更多的不是征服,而是匍匐。“九顶山,地处德阳市境内的什邡市红白镇、茂县境内的石鼓乡、南新镇之间,与绵竹清平接壤,为岷山山系龙门山脉中部,距成都市120 公里,九顶山主峰及九座顶峰位于什邡市红白镇境内,因九座顶峰相连而得名九顶山,九顶山最高峰名叫狮子王峰,海拔4989米。”这是百度词条对他的解释。我们去的地方是白龙池,粒粒爬,如从天上垂下的草地,高山杜鹃在岩石边开的正好,顽强的小野花汇聚成了这一片花海。白龙池边,蓝天碧水,星空也更加明亮。

古路村,一个悬崖上的村庄。太行山深处有个郭亮村,大渡河的绝壁上有个古路村。500多人的彝族村落,一直以来,他们依靠双手,顺着几乎垂直的陡岩和树藤与外界保持着往来。“一个旷世深峡,堪与长江三峡雄峻风光相媲美的绝尘幽谷,两侧壁立千仞,千姿百态,如画如雕。她的旷世之美,还养在深闺中,鲜为世人所知,在第一时间,你就被她震住---就像一颗子弹打穿你的心脏。”这是《中国国家地理》对他的评价,垂直高度近1000米的骡马道,那是他们唯一出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