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

=回忆=那时欢笑,这时情。

欢乐的时光无法永留,依恋的身影终将远去。为了珍藏这美好的时光,留下难忘的记忆,本人制作了这篇回味无穷的美篇。我们不华丽也不娇美,就像我们背包客同学们的情谊,淳朴而本色;它见证了2017年6月这个欢歌笑语的日子,那个让我们期盼了好久再相聚的美好时刻;它承载着我们浓浓的友情,它也将把这份没有染尘的纯洁情感永远延续。

青山在,人未老,背包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此狗名曰:啸天

朋友,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清澈而又明亮。朋友,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朋友,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被我们蹂躏了一天的狗狗】一

此瓜为猫同学溜得瓜皮

【吃货们的精彩瞬间】8

背包客的重要人物管家婆:天边的云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的,人心,其实可以很坦诚的,只要自己愿意,放下越多,你就会感到越轻松,越简单,结果就会越快乐。

夫妻档.......“哼哈二将”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要去努力了,去尽力了,总有一天,会取得最大的成功!

凹凸的经典-----乱炖粉条白菜

我的经历多不胜数,每一次的经历都在我的脑海里深深地扎了根,每一次的经历都会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等待是一种心境。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所以心境也就不同。心境不同了,也许每个人对等待的意义也就不同了。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有“等待是一种幸福的感觉。等待是一种苍老……”。不管我们视等待为何物,那些都是我们内心感受的吐露。

记忆似乎停留在美好的时光中,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有点情比纸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越来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背包客童孩聚会,不会掺杂任何一丝利益。对于这次参加聚会的童孩们来说,取得什么成就并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在不断地以各种方式、方法来证明自身的存在和价值。我们或许没有必要去计较身份与地位的高低,也没有必要去苛求财富的多少,只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彼此共处的时光就可以了。

一切就绪...........准备开工

虽是好姐们好兄弟,但平时各忙各地,很难凑到一起。有了相聚的理由,就有了这桌丰盛的烧烤。吃什么喝什么并不在意,要的是这种快乐的情绪。冲淡往日的烦恼,化解心中的抑郁,走进一个快乐的天地。人生就是一次旅游,最怕途中孤寂。渴望有几位知己,心灵不离不弃。平时不见面,也能相互惦记,有事到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语。相互抚慰,彼此珍惜,共同经营我们的情意。只要我们都很在意,就会把友谊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