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南

徒步踏青峨眉山,玩转半山也是极美

猴子从路人手里抢过来的饮料,自己都会咬开喝。

清音阁附近一潭蓝色的水,如九寨沟一般的颜色。
徒步踏青峨眉山,玩转半山也是极美

离清音阁很近的一个湖,湖边有很多农家乐,还有很多写生的学生。夏天来这里度假的朋友真可以在这里住一段时间。

从清音阁到坐车的地方就能直接下山了。如果比较赶时间的朋友,也可以坐当地的小车,会直接送到高铁站,价格也不会相差太大。

到此处峨眉山徒步踏青之旅就结束了,既有美景又有美食,还不用到景区感受人人人,你就说,你想不想去峨眉山!
一些小攻略
【徒步路线】
D1:红珠山宾馆——伏虎寺——雷音寺——纯阳殿——圣水阁——中峰寺——五显岗——万年寺
D2:万年寺——清音阁——峨眉山生态猴区——清音阁

【相机】佳能M5,爬山带一个小微单真的很轻便呀
【后期】Lightroom+Photoshop

【高铁】成都到峨眉山有高铁直达,高铁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峨眉山高铁站离景区很近,有公交车到报国寺,高铁站里有景区柜台,有车可以直达峨眉山。

【公交】在高铁站坐12路公交车就可以到景区游客中心。

【景区大巴】峨眉山游客中心到万年寺35/人,私家车40/人

【索道】万年寺索道上行65/人,下行45/人

【酒店】 山下:红珠山宾馆,半山:峨眉山雪芽坊

【穿衣】春天的峨眉山半山温度还是比较低,至少要准备一件厚外套。爬山的时候很热,所以衣服不要穿太多。这条路上都是林荫蔽日,所以帽子和墨镜几乎用不上。

【美食】山下:峨眉山大酒店美食村,半山:峨眉山雪芽坊
只徒步半山的话不用背零食,一路上很多卖小吃的,都比较有特色,而且价格都不贵,只要不上金顶,峨眉山的物价是真的便宜,在景区中算是非常良心的物价!

【难度】从山下到万年寺徒步的难度不是太大,景区里徒步路况都比较好,所以不用担心体力不够。

即使徒步难度不是太大,但也比较累,所以能轻装上阵就少带东西,尽量穿运动鞋。

【峨眉猴】路过猴区的时候,所有袋子都要装在包里,不要把塑料袋出现在猴子面前,也不要当着猴子的面开包,在猴子面前不要吃东西,不要逗它们,如果要喂猴子的话手机的东西一定要喂完,否则猴子会上来抢。
最爱峨眉山
比上金顶有味道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
风景不错,主要是楼主也很美呀。。。(笑)
YIYI笔记 发表于 2017-6-21 15:39 晚餐选择在峨眉山大酒店的美食林,离红珠山酒店很近。以前在这里吃过,味道真心不错,峨眉山山下的饭店很多 ... ...

美女好像景甜啊,什么时候临幸一下奴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