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稀里哗啦的小雨中起来贵州真是三天必下雨呀,一路欣赏着美景一路翻山越岭汗水湿透了眼睛,路遇雍正年极地状元夏同龢故里修的真不错小镇古城以后会很美的推荐来看看,今日骑行途中连爆胎两次没看到卖彩票的,进入黔南布依族风景也在变化水果都开始熟了,骑行至近7点多才找到扎营地方,,路边开小卖店热心的大哥大姐家借宿感动呀,大哥非要我们住他家楼上房间里,又是喊我们吃饭又是给我们吃枇杷,布依族人民真的太好了,,爱我祖国,做好自己,骑行在路上
早起喊起小伙伴,这天阴沉的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状元极地呀 好地方正在修建保护中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进入黔南州了
爆胎无处不在呀,,

野草莓呀好多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下午5点天又开始滴雨了的赶快找地方扎营呀骑行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中国最南边-最北边环线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 找到个好地方,人家不让扎营 要收费的,我们走吧

7点多也没找到地方扎营,雨也开始下大了,怎么办怎么办,,途径个小村子,路边开小卖店沟通找地方扎营,热心的大哥大姐让去家里借宿感动呀,大哥非要我们住他家楼上房间里,又是喊我们吃饭又是给我们吃枇杷,感动的哇哇的  布依族人民真好

sjsw91@qq.com 发表于 2017-7-4 20:39 此等好贴,顶啊!

谢谢支持 ,,哈哈
beyond最爱 发表于 2017-7-6 09:04 下午5点天又开始滴雨了的赶快找地方扎营呀找到个好地方,人家不让扎营 要收费的,我们走吧 ...

这完全是自我虐待自己的一种方式。佩服你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