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7月份,旅游者的福利,来一次不走回头路的无悔旅行

你的家乡,也许是别人向往的远方,你的下一个远方,也许是别人的家乡;许多人想要到远方去,因为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但其实,你熟悉的地方就是别人心心念念的远方。

当他人来到你的城市,你会尽地主之谊把这个城市最地道的讲给他听,一起去感受这个城市的真实魅力;当你背起行囊,有人会在远方等你,从此,你的旅途不再孤单。
7月份,旅游者的福利,来一次不走回头路的无悔旅行

桂林遇到“郑伯”时,他说,你若来,他会给你最原生态的美食,自摘果实,抓捕鱼虾...

武汉遇到“苏伯”时,他说,你若来,他会给你讲述捏泥人的故事,打造属于你的泥人玩具...

云南遇到“小晴”时,她说,你若来,她带你行走沙溪,用相机帮你留住旅程的美好,感受被遗弃的世外桃源...

7月份,旅游者的福利,来一次不走回头路的无悔旅行

他们都是当地的居民,他们乐于在闲暇时间接待到访的旅行者,根据旅行者的需求,带领他们去走街串巷深入当地,品尝可口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和生活。如果要去吃海鲜,走,他们知道最好吃且实惠的鱼和虾在哪里!

如果你也是爱“折腾”又会玩的生活旅行家

如果你常驻一方土地或对于某个地方了若指掌;
如果你乐于分享人生的感悟和故事;
如果你有闲暇的时间且愿意和我们一起让更多的人体验不一样的旅行;

那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地主」!

7月份,旅游者的福利,来一次不走回头路的无悔旅行

无论你是吃货、驴友还是玩咖,只要你熟悉你所在城市吃住游娱的任意一方面,只要你足够热心,有志于宣传当地之美、之趣,你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TA!

申请成为地主,可加qq:767244710
加入我们你可以

①制订特色的旅游路线

7月份,旅游者的福利,来一次不走回头路的无悔旅行

②结识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

③将自己家的土特产展示到全国各地,成为余粮主。

若有志成为我们的地主,可加qq:767244710;

马上加入我们的地主大家庭吧!

如果你意犹未尽,我们可以组队去旅行,邂逅不一样的陌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