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世界的旅行者都住去过这个民宿,住过最多的一位来了30次

旅途中,与其说选择一家客栈,不如说体验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因“地主”的兴趣与格调不同,会直接左右了对当地风土人情的领略,若遇到有趣健谈的“地主”,就好像旅途中又多了一个旅伴,成就一段美好回忆。

用“地主”小兵的话说,是“和大理一见钟情,相见恨晚”。是他和朋友一起,决定逃离日益厌倦的都市,在山水田园间过一种更加简单的生活。

在这里,友情有了存放的空间,文艺是一种生活方式。劈柴、喂马,周游世界不再是诗人梦里的无边呓语。醒来,在洱海边,醒来春暖花开~

坐标:大理市

客栈“地主”从小旅居国外,回到杭州这片令他眷恋的故土后,经营了木和堂尚品客栈。

将自己在建筑设计方面的毕生所学与对老家杭州的印象相互结合,使得客栈的每个角落都散发出古色古香的味道,独特的西湖元素充斥着整个客栈,每一间客房都以“西湖十景”和西湖景区的山洞名称来命名,韵味十足。

每一个细节都在诉说着客栈的精致,就像一件艺术品,触摸到的每一个房间、每一个设施都是古董……

坐标:杭州市

在这里,有个名字很奇怪,叫猪栏酒吧乡村客栈,很难找,却很出名。原本是“地主”买下来准备给自己和朋友聚会居住的,不过随着名气渐响,越来越多的艺术界人士都被吸引了过来,于是“地主”便顺水推舟对外经营起来。

尽管如此,他们并不想太多的人把这里变得喧闹世俗,而是希望永远只有少量有精神追求的人误入徽州老宅子,体验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地主”说,除了冰岛,他们接待过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客人,有的外国客人甚至还把这里作为自己的婚礼举办地,请亲戚朋友一起过来参加,而住的最多的一位来过30多次。

坐标:黄山

这些地主都是当地的居民,他们乐于在闲暇时间接待到访的旅行者,根据旅行者的需求,带领他们去走街串巷深入当地,品尝可口美食,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和生活。如果要去吃海鲜,走,他们知道最好吃且实惠的鱼和虾在哪里!

如果你也是爱“折腾”又会玩的生活旅行家

如果你常驻一方土地或对于某个地方了若指掌

如果你乐于分享人生的感悟和故事

如果你有闲暇的时间且愿意和我们一起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不一样的旅行

那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地主

无论你是吃货、驴友还是玩咖,只要你熟悉你所在城市吃住游娱的任意一方面,只要你足够热心,有志于宣传当地之美、之趣,你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TA!

若有志成为我们的地主,可加qq:767244710

马上加入我们的地主大家庭吧!
如果你意犹未尽,我们可以组队去旅行,邂逅不一样的陌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