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日光倾城,这里不只有最美的大海

盐城餐饮最著名的就是盐城八大碗了,这是以前盐城人家里乔迁办寿、婚丧嫁娶,或者请人割稻栽秧、挑担挖沟等等,招待客人的八道菜。目前盐城最地道的八大碗要数盐城水街一号的这个盐城八大碗品鉴店。可惜这大餐我们两人有点消受不起,以后带上全家再来好好品鉴品鉴吧。

晚上住在盐城宾馆,这里前身是盐城县人民政府招待所,宾馆外观没的说,挺豪华大气,但我们的房间不在主楼花月楼,而是旁边的景阳楼,所以房间挺差的,设施陈旧,也就是招待所的水平。不过价格不算高,只要200多一点,虽说房间比不上100多元的连锁酒店,但是总体环境还可以,免费的大停车场,还包含了早餐,性价比也还算是挺高的。

日光倾城,这里不只有最美的大海

【DAY2】盐城-日照(吴家台、大沙洼、海石园、灯塔、万平口)
盐城到日照整整300公里,早点出发中午之前就可以抵达。这次来日照还是选择了吴家台村的渔家乐,住在渔村到旁边的大沙洼海水浴场真的是太方便了。尤其是我们住的唱海渔家,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美丽的沙滩,每天清晨和傍晚都可以来海边溜达溜达,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海滨度假生活。

这大沙洼浴场属于日照第四海水浴场,是日照为数不多的免费海水浴场,除了这里,日照现在只有山海天的第三海水浴场是免费的,但是那里的沙质和海滩都远远比不上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