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3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开场白我呀是一个特没追求的人,从小唯一的愿望就是结婚后去麻袋度蜜月。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那个他,也终于可以去梦想中的麻袋了。虽然经历了将近15个小时的奔波,但是登岛的那一刻,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先上几张美照,有手机拍的有相机拍的,由于不是专业摄影的,大家将就看看~我呀是一个特没追求的人,从小唯一的愿望就是结婚后去麻袋度蜜月。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那个他,也终于可以去梦想中的麻袋了。虽然经历了将近15个小时的奔波,但是登岛的那一刻,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先上几张美照,有手机拍的有相机拍的,由于不是专业摄影的,大家将就看看。

阿玛瑞岛上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关于选岛  首先我确定了去麻袋的时间,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的收集麻袋的游记,看别人怎么选岛,看着看着就————不知道该怎么选了。其实之前我对麻袋的认知仅限于中央格兰德岛,因为有很多麻袋的宣传都是这个岛的图片,重点是图片确实很漂亮,后来知道麻袋的岛都漂亮。不过在看完关于中央格兰德的游记后,又突然觉得和心理预期有那么些些不符。也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偶然中看到了阿玛瑞的游记,16年新开的岛,设施新,人少。游记中各项介绍都有种深得我心的感觉,当时就想就它了。然后想再多找几篇游记来熟悉熟悉,却发现就那么几篇,尽管这样我还是决定了就去阿玛瑞。其实选岛也不用想太多,首先确定自己的预算,然后住宿、浮潜等级、一价全包还是半包或者其他的,有个大概印象就可以到网上的选岛神器上面自己选,或者找旅行社或者代理推荐。选好了岛就开始考虑怎么去,是自己定呢还是选旅行社呢再或者选代理呢?首先我登陆阿玛瑞的网站看了看,发现价格比有些旅游网站上的贵多了,然后机票也只能买转机,果断放弃了。接着由熟人介绍和一些旅行社联系了一下,感觉人家有一种很傲娇的感觉,后来估计问题太多了吧,最后居然爱答不理了。瞧我这暴脾气,果断选择PASS。最后才选择看旅行网站以及麻袋的代理,最终通过比较我选择了怡橙苦瓜非常耐心细致的介绍,给我解答各种问题,出发前一天还专门打电话来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项,哪怕晚上11点多给她打电话也是很有耐心的帮我解决问题。而且悄悄的说,价格也是最合适的,具体怎样大家自行勾兑吧。
关于出发前的准备[p=32, null, left]  代理会有一个行李推荐表,我觉得很实用。我们的行李几乎是按照推荐表来准备的。最最最重要的的就是女生一定要多带几套沙滩裙,而且要是五颜六色的,拍照特别好。我虽然也带了不少不过却忘记了我不是一个爱照相的人。直到要走的那天才发现还有好几套衣服都没有穿过。额扯远了。如果是直飞马累的话,最好带颈部靠枕,要坐着接近9个小时,而且飞机就像国内的中型飞机,座位很小。零食的话强烈建议多带点,不是因为吃不饱,主要是岛上的食物大多以东南亚口味为主,几乎都是咖喱味的,而且太阳太大了适合在房间瘫着,这个时候零食就非常必要了。我们就后悔买少了。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种类和数量可以自己调节,然后身份证复印件其实用不着。阿玛瑞岛我们去的时候不需要交押金,而且房间其实也是有牙膏和牙刷的。阿玛瑞岛上每天都有除蚊虫,所以没有蚊子,不过中转的小岛蚊子那叫一个多啊。
重庆到马累 我们选择的是Q2直航,马尔代夫航空的包机。貌似不能单独购买,旅行社和代理可以买到。航班是凌晨1:00左右的,不用去的太早,因为一般要23点左右才开始换登机牌,如果想两人坐一块儿还是可以稍微早一丢丢去,换登机牌的时候可以和工作人员拜托一下。飞行3个小时左右到到达曼谷,然后经停45分钟上下客和加油,再飞行4个小时左右到达马累国际机场。马累和我们这里有3个小时的时差,就是我们这里10点,马累时间7点。我们是马累时间6点多到达的机场。注意哦之前看游记说在飞机上会发入境卡,实际上是没有了,需要自己下飞机到入境口自己填写,建议先找个模板把相关信息填写好,到时候直接抄一遍就是了,而且下飞机时建议动作迅速点,不然会排很久的队。下面是入境卡填写模板,也是代理提供的哦,和现在实际使用的有一丢丢差别,不过就按照上面标注的填写就可以了,其他的其实不需要填。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马累机场不大,跟着人群走就是了。过关也很迅速,不用在护照里面放小费什么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出来之后会看到很多举着酒店牌子的小黑,找到自己预定的酒店然后他会和你确定名字。如果你出来之后一时间没有看到自己酒店的工作人员也不必着急,那里的小黑都是很友好的,可以问问他们,他们会友善的告诉你的。由于我们是选择直接上岛,所以小黑就直接把我们领到内飞的地方(出机场往右边大概100米处),帮我们办好手续接着就领我们到专门的候机室,这个候机室有吃的。这里可以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如果你也选择当天上岛,那么建议你第一天在候机室多吃一点东西,上岛后午饭就可以不用吃了。如果是一价全包的岛,你在岛上住5天,相应你的饭就是15顿。如果你去的当天不在岛上吃午餐,那么你离岛的那天可以免费在岛上吃午饭。为什么要这样呢,那是因为岛上东西的价格不是一般般的贵啊,当然土豪请随意。
去内飞机场的途中,也是水飞的起飞地点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候机室吃的还是挺多,米饭、咖喱鱼排、烤肠、水果等等,不限量自助式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阿玛瑞上岛是需要内飞加快艇的。我们等了大概两个小时,终于可以登机了。内飞的飞机是那种螺旋桨的小飞机,飞机上只有一个乘务员,安全提示都是需要现场演示的,还有就是噪音那是相当的大,特别是机翼处。感觉整个人都在震动。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内飞飞机上拍摄的小岛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将近1个小时的飞行,我们降落在一个小机场上面,有多小呢貌似就一个跑道。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p=32, null, left] 出机场也会有酒店的小黑来接,跟着他走就是了。坐快艇的地方离内飞机场很近,这次就我们两个人上岛,包艇,刚上快艇先给我们穿上救生衣然后给我们每人发一瓶冰矿泉水,水建议一定要拿着哦。因为岛上每天两瓶水,多一点总是好的。最后告诉我们上岛大概需要10分钟,贴心!!
 阴天,所以海看上去不是很蓝。不过也没有那么晒。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登岛  下面是阿玛瑞的示意图。可能由于就我们两个人上岛吧,所以并不是从大厅正对的到达码头上岛的,而是从Q点的服务潜水码头到的。据我们观察,人数少都是从Q点上岛,只有人多才会是A点上岛。我们上岛后会有小黑把行李装车,然后带我们大大厅。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到达码头上岛的地方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酒店大堂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达到后,有小黑接我们到休息区,在这里有工作人员拿一份东西给你填,就是一些住址、联系电话和邮箱地址什么的。接着就会有工作人员带我们熟悉岛上的设施,然后就会带我们去到房间。当然这些都是中国的工作人员接待我们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沙屋   虽然我们之前有备注想要风景好一点的房间,但是我们分配到的却是319,比较靠边了,但是老公觉得也挺好,安静私密性好。结果经过我观察发现,阿玛瑞会把亚洲人安排在比较靠边的房间,然后欧洲人排在靠中间一点的房间。也有可能是巧合吧。不过我们看了一下,其实沙屋的风景都是差不多的,因为都会有植被挡着。
 我们住的是普通的沙屋,就是面对日出的方向,早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日出。
 床上都是用树叶摆的,很用心的赶脚。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房间右边是一个飘窗,可以躺在看书什么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房间的灯,挺有特色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浴缸开放式的,只用来晒衣服了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淋浴也是户外的,工作人员说了,如果是需要稍微冲洗一下可以选择露天这个,如果是要洗澡什么的还是要选择浴室,因为淋浴旁边有很多植物,水太多会被淹死。右边分别是厕所和浴室。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沙屋后面的海滩,出门就是,私密性也挺好。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在沙屋拍的日出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每间房间门口都会有这么一个小缸子,缸里面有个小木勺,这个啊是用来冲洗脚上的沙。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岛上除了我们住的沙屋还有日落沙和带泳池的沙屋。貌似日落沙要贵50美金一天。据说房间布局是一样的,只是朝向不同。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这两间是带泳池的,相对来说私密性就没那么好了。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水屋   水屋岛上有两处,分别位于岛一头一尾,水屋我们住的是靠近餐厅这边的水屋,房间号是125,在上面的图上可以看到。视野很开阔,水屋下面很多珊瑚,浮潜可以看到很多小鱼,可惜没有租水下相机。房间的布局和沙屋基本一致。
躺在床上就能看到大海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洗浴还是露天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水屋的阳台,外面有个网子。可以躺上面。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下图中右边这两间就是岛上唯一的两件有水池的水屋。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黑黑的都是珊瑚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可以顺着梯子下到海里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傍晚的水屋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岛上的设施  餐厅就是图中的J,还是挺大的,不过后几天有旅行团上岛了,人就突然多了起来,不过平时基本上也没有多少人。菜品以东南亚口味为主,各种各样的咖喱,每天会有不同的主菜,我马上岛当天是牛排,第二天是羊排,第三天是鱼排,第四天是鸡排,貌似是依次循环的。然后每天都会有一个中国特色的菜,比如饺子比如包子等等。只要你不是特别挑食,吃饱肯定没问题,吃撑也是有可能的。
 各类排还有蒸煎的东西都是在这里取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早餐还是比较丰富,烤肠、牛肉干、粉丝、煎蛋等等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牛排还是羊排忘记了,不过牛排真心很赞。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个面,里面有很多配菜,然后你可以自己加作料。圣子烤的味道比煮的好吃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在岛上拖尾处其实还有一个酒吧,不过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白天开门。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酒吧前面就是号称麻袋最大的无边框泳池。水很透亮也很蔚蓝,平时几乎也没有什么人,只有老外喜欢大中午的在泳池边晒太阳。这里凹造型游泳什么的非常合适。而且有专门给小朋友的泳池,很贴心哦。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 想你无捷径 泳池前有一排沙滩椅,躺在上面面前就是一望无垠蔚蓝蔚蓝的大海,那种感觉真心棒棒哒  阿玛瑞的标志  岛上还有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忘记照相了,不过只想说一句,能带的不要嫌麻烦自己带去吧,岛上的东西真心不是 ... 2017-6-27 14:38
想你无捷径 发表于 2017-6-27 14:25 开场白我呀是一个特没追求的人,从小唯一的愿望就是结婚后去麻袋度蜜月。等呀等、等呀等,终于等到那个他, ... ...

泳池前有一排沙滩椅,躺在上面面前就是一望无垠蔚蓝蔚蓝的大海,那种感觉真心棒棒哒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阿玛瑞的标志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p=32, null, left] 岛上还有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忘记照相了,不过只想说一句,能带的不要嫌麻烦自己带去吧,岛上的东西真心不是一般般的贵啊,一双拖鞋要20美金,自己感受吧。岛上还有免费的医疗,挺专业的,我为什么知道呢,因为走的那天胃痛

[p=32, null, left]  岛上开的胃药,挺管用的。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大海-----沙滩[p=32, null, left]  大海的颜色和天气关系非常大,晴天的时候大海蓝得不要不要的。阿玛瑞的沙滩又细又白,踩在上面软软的。

[p=32, null, left]  只想放几张美美的照片,大家自己感受吧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实现梦想之旅———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岛

小提示

1、关于零钞:如果能在国内换到小面额美金那是最好的,如果没有那么也一定要换好美金过去。机场是有商店可以买东西换零钞,不过那边的商店要8点后才会开门。岛上其实是可以兑换的。
  2、关于小费:不用太纠结小费,你如果觉得小黑服务好,那么可以给个1-2美金,但是你不给他们也不会因此而怠慢你。不过建议打扫房间和搬运行李的还是给1-2美金的小费。
  3、零食真心要多带,除非你不怕晒在房间待不住。
  4、防晒霜一定要涂,而且不能省,最好是防水的,哪怕是阴天。赤道附近的紫外线可不是闹着玩的。
  5、水下相机一定要租,我们就是要出发了才想起没有租水下相机,一张浮潜的照片都没有。海里的小鱼真心好漂亮好漂亮。
  6、岛上洗澡的水都是滑滑的,建议刷牙用他送的水。
  7、空调如果要调温度,那么需要打开柜子对着柜子上端的机体按才有效。
  8、关于网络:岛上是全岛覆盖WIFI的,不过是基于有建筑物的附近,网速还可以。看文字没问题,图片慢一点。至于玩游戏,王者荣耀会有400左右的延迟。据说那边租的WIFI差不多,因为都是3G的。
  好了,暂时就想到这些,如果你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咨询我
英文不咋滴 去这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景色还是很好的。
有点喜欢这个岛屿了。
先研究下 这个地方。
阿玛瑞的环境看着真好
Q2航空怎么样呢
要美丽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