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华北

#逸の蓟县#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订房时在其他订房网站看到的是天津恒大酒店,而到了酒店看到标牌是恒大世纪旅游城。

不过私以为,恒大世纪旅游城更符合酒店的实际情况,酒店真的就像是旅游区,有风景,有娱乐,有运动,有享乐,有美食,还有服务。

酒店还有着奢华,高端,科技等代名词。

整个酒店都玩儿下来就得用一天时间,酒店自带电影院这事儿,我真是井底之蛙啦!

订房时没有发现还有电影院,当时住宿考量:床要够大,要够舒服,如果不能好眠不如在家呆着了;要有儿童娱乐中心,有个让小小逸撒欢的地方,不能光想着我们爬山还得为他考虑不是;卫生条件要够好,房间要宽敞;距离景点要近。

挑了一圈,只有恒大可以一次满足我的要求,还额外附送了很超值惊喜。
进入恒大的那刻,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了,喷泉的律动、骏马的嘶吼形成这里的动之美;

群山的环绕、湖泊的宁静,组成了恒大的静态美;

一动一静,唯美的展现在我的眼前,我知道,我没来错。

这里不像酒店分明就是个绿色覆盖的有氧公园。

盘山脚下,环山之间,绿荫蔽天。翡翠般的湖泊静静的镶嵌在酒店的中央,盘亘在湖水周围的是那一座座充满欧式风情的建筑。

酒店客房主楼前,那一个雕塑群,伫立在喷泉之间,当水流冲起的时候,骏马齐喑,受着身后神祉的指引,奔往各自的方向。
#逸の蓟县#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距离酒店很近的超市,方便购买生活必须品

酒店大堂宽敞明亮,高大的落地窗让光线格外好,

浓郁的欧式风格隐藏着中国水墨色彩,文化韵味充满着个个角落。

外景的布置和室内的装潢,处处彰显高bigger。

身处大厅,我的目光不自主的便带上了欣赏。

服务也是温和有礼的星级标准,很贴心,我在办理入住时,发现在忘记拿我的身份证,需要用驾照。

摄影师爸比回车里拿驾照,我在填信息,小小逸就是酒店的人帮我看着,几个员工围着他逗他开心。
#逸の蓟县#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恒大酒店是6+1 模式,集商务、会议、旅游度假、餐饮、康体、休闲娱乐为一体。

所谓6+1是:配合六大配套中心即:括奢华酒店、运动中心、健康中心、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
而1则是 恒大酒店无论是在室内设计上还是在高科技设施上都配备顶级奢华的享受。

酒店的大堂已经让我们视觉感受到了奢华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