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2017年端午佳节 满山遍野的杜鹃花 四姑娘山连夜大雨我们还是登顶了

2017年端午节5月29日,四姑娘山二峰五一节到现在由于积雪太厚,随时大雪降下二峰根本无法登顶经过大家商量改成大峰攀登。经过了连夜的中雨和小冰雹,凌晨5点出发终于于早上八点全体11人顺利登顶四姑娘山大峰,成都雪山之吻户外运动公司 高山向导协作团队 祝贺所有的队员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

这里向长期为我们  雪山之吻户外高山向导团队 合作的所有户外厂家单位表示感谢,感谢各户外厂家的支持才有我们登顶的喜悦。

这次我们搬了新家  雪山之吻高山团队新的接待站,原来的房子房租到期了,这次换了新地方队员们都说很好,五一节虽说登顶了,但是旧房子电路烧坏了,零时让队员们住条件没有这么好的房间,真是不好意思,还是要给五一节的队员们说一声不好意思。五一节确实特殊情况电路被烧坏了,下次来一定都是现在的房间。

端午节人多大家都是分开吃,还是非常开心

一年一度的嘉绒藏族朝山大会在我们四姑娘山举办 很是热闹啊

办理户外手续遇见的一位嘉绒藏族演员合影

出发前按照规定烧香啊

每年的端午节正是高山杜鹃盛开的时候 漫山遍野的高山杜鹃啊

羊角花

由于下雨零时在大帐篷外面给大家炒菜了

朋友超娃带队过来,他的一位女队员严重高山反应,当天晚上冒雨骑马把她送下去山了

连夜的小雨和小冰雹,打的帐篷一晚都是砰砰响,但是没有影响兄弟们冲顶的决心,早上五点我们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