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2017年7月2日 星期天 雨 广西容县 都峤山+大水瀑布

早上745分我们出发了,可是虽然天气预报是阵雨,但是一路上一直是下个不停,而且雨势也没有变小,为了安全起见,根据当地驴友给的建议,我们把原来的行程改了,换成了难度相对小一点的都峤山。

雨天山路滑,我们登山的速度也很慢,雨水的充沛,也带来了一些小型“瀑布”

2017年7月2日 星期天 雨 广西容县 都峤山+大水瀑布

当雨开始小一点的时候,云海也浮现在我们眼前,如入仙境一般

本地的驴友告诉我们,这条山路目前也正在开发维护,准备接通周边的景点

插播一下我们的“导游”,帅气,也很热情,怕我们不认识路,还专程带我们走

2017年7月2日 星期天 雨 广西容县 都峤山+大水瀑布

过了石门,来到了娑婆岩下的庙里,别看这里好像很简陋,但却设施齐全,庙前还种了好几种蔬菜,平常也会有一些香客来住上一段时间,驴友上来不想扎营的,也可以借宿,很暖心

在这里休息一下,雨又开始变大了,山下的景色完全看不到,所以我们决定不再往前走了,原路下撤

上山容易下山难,何况本来上山就不容易,爬山,涉水,手脚并用,全部对上了

下山时大概下午3点左右吧,原计划中的大水瀑布离这里1小时路程,还有时间,看看去,这一路过去,水流很急

水量确实太大了,走去瀑布的唯一小路已经淹没,此行与瀑布无缘了

2017年7月2日 星期天 雨 广西容县 都峤山+大水瀑布

我们中的大部分人还是第一次来到容县,晚餐就来试试这里的美食吧,甜点是芋头糖水,原料可是出发前就带上的,腻害吧,嘻嘻

在这里晚餐还有另一个目的喔——等夜景,还是蛮漂亮的,城市的建设也真是越来越好了

最后还是必须来个温馨提示:雷雨天气,还是应该少进山里,少玩水,安全出行最重要!!!

• 燕云夏 这条徒步路线我也走过,当时蓝天白云,登高望远,心旷神怡,很可惜你们这次是下雨,其实你们到了娑婆岩可以往云溪寺方向下山,有大路,安全很多过原路返回,大概半个小时可以下到山脚的都峤山景区门口或者白鹤堂游客 ... 2017-8-12 23:33
  • sherlock4ever 下雨天徒步 还得多注意安全啊 2017-7-19 15:21
  • gy异域风光 欣赏精美的杰作 2017-7-19 07:43
foxjudy 发表于 2017-7-5 13:06 早上7:45分我们出发了,可是虽然天气预报是阵雨,但是一路上一直是下个不停,而且雨势也没有变小,为了安全 ... ...

欣赏精美的杰作

下雨天徒步 还得多注意安全啊

这条徒步路线我也走过,当时蓝天白云,登高望远,心旷神怡,很可惜你们这次是下雨,其实你们到了娑婆岩可以往云溪寺方向下山,有大路,安全很多过原路返回,大概半个小时可以下到山脚的都峤山景区门口或者白鹤堂游客中心,然后有公车回城区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热带雨林,,好漂亮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