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疯狂假期已来 但是狂热的夏季也来了 那就出去玩吧

眼看着夏天的已经强势入驻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意味着燥热也就开始了,西瓜、空调待久了还是会腻的,那就出去玩吧。那么去哪里好呢?

强势推荐一:加拿大

1、班芙国家公园是世界著名的避暑胜地,内有一系列冰峰、冰河、冰原、冰川湖和高山草原、温泉等景观,居北美大陆之冠。

2、站在尼亚加拉大瀑布旁的,阵阵凉意,您定不会怀念国内燥热的天气,同时还可以在千岛湖船欣赏繁星点点的私人避暑胜地。

3、这个时候的南半球简直凉快到没有朋友!8月份,正值澳新的冬末夏初之际,无论哪个地方的,都是避暑的好去处。

强势推荐二: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世界面积第六大的国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国土覆盖整个大陆的国家。澳洲物产丰富,被称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坐在矿车上的国家”和“手持麦穗的国家”。作为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宜居、现代化、环境优美是澳洲城市的标签。

这时候的澳大利亚凉风习习、不冷不热,,正是旅游的好时机啊。

强势推荐三:新西兰

当亘古长存的海,邂逅了嶙峋奇异的岩。他倾慕岩石的千种风姿,也注定了新西兰瑰丽夺目的海滨。

太平洋的海水一遍遍汹涌的向岸边袭来,雪白的浪花不断翻腾,礁石几百年屹立不倒成为了守望者,这里有清新的空气,舒适的阳光,柔软的微风,友善的人们……

不知道这些地方有没有吸引到你啊,不管的是加拿大的公园大瀑布、还是澳洲袋鼠、风景还是新西兰的海水,这些都是避暑的经典之地啊,不说了我现在就跟着途风旅游去嗨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