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色达.稻城亚丁川西越野环线7日净心之旅

1.忌走马观花,出来旅行目的是愉悦身心,增长见识,如果每到一地而不去细心观察鉴赏当地的风土,则失去了旅行的意义。
凯程圣地户外 发表于 2017-7-8 15:23 一路经幡  一路佛  一天仿若一世悟;不若求智明悟于天地、不若修心无愧于凡世摘下念珠、转坛城 ...

2.压缩饼干,一包就差不多可以吃一天,去到比较偏僻的地方可以撑一下肚子增加体力。

7.要注意卫生与健康,旅游在外,品尝当地名菜、名点,无疑是一种“饮食文化”的享受,但一定要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

1、调节心情:
让旅行带来的愉快心情延续下去。可以闭目养神,什么也不想,静静地呆会儿;也可以找一盘轻松愉快的喜剧片或者言情片欣赏一下,哪怕是以前看过的,或者听听熟悉的音乐,让自己亢奋的心情平缓下来;还可以与人轻松地聊聊天,给同事或朋友看看照片,讲讲趣事,分发带回来的小礼物;切不可被懒惰的心理和五光十色的度假记忆所迷惑,要暗示自己,回到原来的生活,把度假旅行的好处和心情同工作的劳动价值联系起来,找回原有的生活节奏。

3、调节饮食:
食物可以帮你恢复体力

②摄取点高蛋白。人体热量消耗太大也会感到疲劳,故应多吃富含蛋白质的豆腐、牛奶、猪牛肉、鱼、蛋等。

③补充维生素。维生素B1、B2和C有助于把人体内积存的代谢产物尽快处理掉,故食用富含维生素B1、B2和C的食物,能消除疲劳。

4、旅行中因活动量较大,难免会有疲劳感,这里给大家介绍两种消除旅行中疲劳的方法。

1 旅途操
旅途操具有很好的消除旅途疲劳的效果,具体做法如下:

⑥腿部伸展 坐姿,双腿屈膝置于胸前,然后两腿同时伸直,脚尖前伸,做10次,每次静止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