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Osprey的气流在美国碾压市场,为什么国内不怎么看得到?求各路大神分析

有几点,首先普通美国人,基本分不清楚哪个是美国牌子,哪个是外国牌子。都是REI挂什么,他们就买什么。
其次,就是感觉大家对backpack,和mountaineering pack分的不是很清楚。两者使用上是有很大不同的。很多8264的驴友,都是在把mountaineering 包,当作backpack,在使用。
  • ironhide 此话正解。 最近去短线, 背着红狐狸, MCM, Jansport来徒步的有好多, 完全没有概念 2017-7-11 13:59
Atmos 系列背包,实际上大家还忽略了这个包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轻量化做的非常好。我第一次拿到这个包的之后,就感觉重量和体积的比例,简直是逆天。至于这个包的槽点,无疑就是分开卖防水套,并没有集成上去。实在有点失望。
  • ironhide Atmos 整体上身的舒适裹覆感特别棒, 谁背谁知道, 但国内貌似大家用的不多。 2017-7-11 14:01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11 13:45 其次,就是感觉大家对backpack,和mountaineering pack分的不是很清楚。两者使用 ...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11 13:49 Atmos 系列背包,实际上大家还忽略了这个包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轻量化做的非常好。我第一次拿到这个包 ...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7-7-10 23:16

我自己反正一堆O包了,从徒步到城市到骑行。 综合性能最高一点不为过。 最近想入个北风之神试试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7-7-11 09:51 气流第一次在展会上看到就看好,我知道的O包里面唯一有兴趣的包,只是我买不起那么多包 ...

其它类似的包似乎还看不到, 但这包设计概念上确实领先
有组织无纪律 发表于 2017-7-11 10:47 去年买过气流50ag版的,背负确实很舒服,可惜我还有个苍穹,苍穹还是朋友从美国带回来送的,由于这俩容量差 ... ...

重情重义
袁晓明 发表于 2017-7-11 13:22 第一,美国人徒步长线的人多,所以要大包。第二,美国人的收入买这个包,也算能接受,我们中国人买这个包 ... ...

你说的我都同意, 国人的购买力在逐渐上涨, 现在在机场, 旅游景点看到OSPREY, THE NORTH FACE, DEUTER的包越来越多, 后面希望                                                                                                                                                                                                          越来越能跟国际接轨,将来给国际定义流行趋势。 不过北美背包大牌多了去了, Ospery能那么碾压其它品牌也是没想到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10 18:11

30lb=13kg卧槽。这也太少了吧,对于我这种每次出去加上摄影器材和大西瓜至少18—20kg的来说直接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