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毕业季,给自己的心灵一次旅行

栀子花开了,又是一年毕业季。
高考那年,为了成都的美食,为了成都的惬意生活,我毅然决然报考了成都的大学。
做为一个爱玩的吃货,成都基本上满足了我的所有想象,四年匆匆而去,最后的毕业旅行,我依然选择了成都周边的一个小镇,柳江古镇。

柳江古镇堪称吃货的天堂,更因为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的美食也不遑多让。
有当地人自己制作的桂花糕、鲜花饼,天然手工冰粉等小吃零嘴,也有九大碗、藤椒钵钵鸡、万岁凉粉等柳江民间特色菜肴。

我最爱的就是傍晚坐在河边,耳边悠悠歌声,微风拂面,点上一扎啤酒和柳江特色烤串儿,感受古镇的历史,或许这就是最惬意的时候吧。

我还登上了柳江玉屏山,感受了一次森林浴,呼吸着几乎没有PM2.5的空气,走在临崖而建的步道,看着如梦如幻的云海,毕业后的迷茫也得到了暂时的放空。

曾经听起同寝说过巴登森林海国际度假区,运动,音乐,露营摄影,cosplay舞台剧,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巴登森林海国际度假区,真的是一个能够洗涤身心的圣地,玉屏山上山道路约9公里,号称“中国秋名山”曲折蜿蜒,道路路面优质,曾经还举办过IDF国际长板速降比赛。

然而,这个七月,我将离开成都,离开柳江。
带不走玉屏山的山珍野味,带不走柳江的街边小吃,我带走的也只是在玉屏山巴登森林海下捡的一颗松子,是我留下这份曾驻足柳江的美好记忆。
也希望将这份生命中的美妙之旅,带给更多未踏足玉屏山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