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关于选岛解答小疑虑
  小述一段关于选岛文字
  结完婚半年了,想了很久要去哪里完成我们的蜜月之行。想过米国,欧洲等著名景点+购物之行,但最后还是屈服于蜜月圣地——马尔代夫。老公说,如果蜜月都不去马代,我怕以后我们都不会再去了。然后,开始在马蜂窝跌跌撞撞,寻找我们的心仪岛屿。我们主要是定在5-6星岛屿,价格呢在3-4万之间,符合我们要求的,大致看了下,有以下几个:阿米拉富士、阿雅达、阿玛瑞、奥瑞格等。我们的要求比如设施要新,浮潜要好,服务要好,饮食要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她推荐奥瑞格,阿米拉,都喜,阿雅达。都喜和阿雅达中国人去的比较多,但是开业时间比较久,设施有点旧。奥瑞格2015年开业,总体比较新,浮潜A,沙屋水屋均在200平以上,带泳池。阿米拉特色是一排钢琴屋,现代装修风格,定价偏贵,但服务好,有管家,浮潜B,但刚好4月水屋有活动,所以我们首选了它,但是提前了一个月付了全款,还是没订到心仪的阿米拉,有点可惜吧。所以这次选了奥瑞格。
  所需要带的物品our honeymonn in outrigger#奥瑞格完美假期攻略#

出 发 from Shanghaiour honeymonn in outrigger#奥瑞格完美假期攻略#

4.26 上海浦东出发
 定机票的时候,老公就表示一定要选新航。老公说,新航的服务是一定要体验的。看了不少游记,都在吐槽美佳航空,延误取消率高,座位空间拥挤,对于长途出行来说,舒适感太差了。新航转机还送每人40新币的机场购物券,只要是不以新加坡作为旅行的起点和终点均可在机场领取。
下午两点半的飞机,大概提前了4个小时左右到浦东。但新航提前三小时才能办理值机,大大压缩了日上shopping的时间。不得不说,出去了才发现日上虽然东西不太多,很多断货缺货啥的,但价格确实很优惠。比如去马代刚需的安耐晒就可以日上买了直接带去马代
 新航的飞机餐确实不错,服务也很好。历时约5个半小时到达新加坡,留了50分钟的转机时间。从T3到T2,坐小火车。时间还是比较宽裕的。
  北京时间20:45坐上了飞往male的航班。飞机比白天那班空了不少,也安排了很舒适的座位(旁边都没人)。飞机上还提供了一顿夜宵,加一个蜜月蛋糕,真心吃的是饱饱的。但是心情一直很high,导致在飞机上都睡不着。
  下了飞机后,马累当地酒店Q
inn安排了小黑来接机,顺利到达酒店并安排入住。酒店不大,环境算得上是干净整洁吧,类似于私人小旅馆,听说是老板是中国人。总体还可以吧。

奔向奥瑞格 在马累呆的时间并不长。就住了一晚,感觉4月的马累还是有点闷闷的。酒店的早餐还不错,老公吃的挺满足的。就是感觉网络一般,时好时坏。
  早上7点半准时出发,酒店小黑送我们到内飞机场。在information咨询了一下,工作人员也顺利为我们联系到了奥瑞格的工作人员,不同的岛安排了工作人员在内飞机场,为顾客办理值机等服务。小黑会提醒你乘坐的航班号及起飞时间,行李都会有工作人员搬运并办理托运,不用自己操心。离内飞大概还有1个小时的等候时间,小黑带我们去了二楼休息室,稍事休息并提供自助餐食和wifi。到点时,会有广播提醒,该去登机拉~
 内飞的飞机空间不大,噪音比较大,乘坐舒适度一般,但时间不久,窗外风景很美。一个个岛屿像珍珠一般,撒落在印度洋上。
 飞机到达后,酒店工作人员在大厅等候,并带领我们去乘坐快艇。至于行李,全程都不用自己取。乘坐快艇大约20多分钟,工作人员会为你提供冰水和饮品。在快艇上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并取得房卡。

到达奥瑞格
 到达奥瑞格后,酒店工作人员会在码头等候,为每一位上岛的客人带上手工制作的挂件,并提供新鲜采摘的椰子,椰子水很清爽解暑。
 一上岛就被奥瑞格的美景惊艳到,真心太太太美了~
 可以直接回房间小憩一会~行李一会酒店工作人员会为你送到房间内。
 我们自备了浮潜衣,浮潜面罩和呼吸管,还需要的脚蹼和救生衣就可以在岛上免费借用,建议第一天上岛后就可以去啦。dive school的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尺寸借用合适的浮潜工具给你,并向你介绍在岛上关于浮潜知识和水上运动项目。

顺利入住沙屋102。
蜜月送了一瓶香槟和一份水果盘。
出门就是沙滩,踩白白的沙感觉真好~
别墅200多平,装修风格属于美式,一楼有个泳池,二楼是个大大大按摩浴缸,好赞~

住到水屋的感觉就是,离餐厅好远,离spa馆很近。
好在,最后一天的早饭是送到房内的。
水屋也有200多平,无边泳池很赞,面朝大海,吹着海风,听着浪涛的声音。
310的优点是离海沟很近,所以游出去很近就到了。
最后一天见到了海豚!!

基本HB的每一餐都是在蓝盐餐厅解决的。
第一天点餐的时候,并不知道,原来菜单后面的数字就是hb需要附加的金额。然后,只能说晚餐真的是一般。连杯喝的都没有,惨兮兮。
第二天的早餐就大不一样了!导致我每一天起来都很期待早餐。不得不说,早餐真的很赞。畅饮的鲜榨果汁,太太太好喝了。还有自助取的小面包,真的好好吃、好好吃~菜单上的主食每人还可以选两样,真的是吃不完。每天都是扶墙而出。
第三天晚上参加了酒店举办的沙滩BBQ,吃的还算是不错吧~HB的基础上加55每人。烤大虾,牛排,鸡排的都很赞哦~
所以,HB 够了,不是骗人的!

• 小小娜儿 沙滩&浮潜沙屋最大的优势就在出门就是一片白又白,细又细的沙滩。还有双人躺椅,好惬意~沙屋下去浮潜比较适合我这种新手。水真的很浅。奥瑞格浮潜A级,破坏比较少,珊瑚保存的比较好,任何一个地方下去浮潜鱼的种类 ... 2017-7-11 11:47

小小娜儿 发表于 2017-7-11 11:44

沙屋下去浮潜比较适合我这种新手。水真的很浅。
奥瑞格浮潜A级,破坏比较少,珊瑚保存的比较好,任何一个地方下去浮潜鱼的种类数量都比较多。

离岛最后一天,大概12点左右,整理好行李,工作人员帮助来搬运。
在前台办理好离岛手续,旁边有个休息室,可以在里面休息一会,等工作人员来叫你。
我们大约是岛上时间18:00左右离岛的,下午还是蛮多时间拍拍照逛逛的,真的是很不舍得,好不想走。
订好了机票,要飞去新加坡玩几日,不然真的考虑可以续住一晚。
珍惜在岛上最后的美好时光,拍拍拍~
lour honeymonn in outrigger#奥瑞格完美假期攻略#

奥瑞格,bye~
感谢大家能把这篇游记看完,第一次写,肯定有很多不足之处。有什么疑问可以想我提问哈。
不过写的蛮辛苦也蛮久的。
谢谢大家哈~

妹子最后这张漂亮
喜欢马代这种风格的地方。
看下这里的介绍。
一定要去的一个地方。
美丽的马代。
欣赏下这个地方
是叫鸟笼面包吧
风景真的是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