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青春是一本书——驴时代徽杭古道致青春

打包生活——驴时代,

行走人生谱写故事。

徽杭古道阅读青春,

身处自然重置生活。

篝火之旁诗酒歌舞,

沉淀积累年华盛开。

清晨,东边日出西边雨。驴时代团队行走在徽杭古道,追逐阳光的旅程。在迅速崛起的都市里,倦了摩天大楼,累了喧嚣的人群,卸下生活的重担,背起简单行囊,以朴素的心态去亲近人和自然。山河壮丽,我们行走其间。青石板上能察觉其中经历的岁月和风雨,脚步声里记录着过去的故事和正在发生的故事。

走过梦里水乡,顺着水流走进山间古道。河流流淌得奔放,激情,象一首豪迈的诗,远处山峦起伏,如一幅徐徐展开的图画。呼吸自由的空气,放飞心灵,感受人生如歌,这诗、这画、这歌,让我们放下一切,走在诗和远方。上山不畏艰难险阻,渴饮山泉,享受自然的馈赠。拥抱自然,从容微笑。一路满满的爱,我牵着你的手,你牵着她的杖,他为我喷上云南白药。我们是精英团队,我们为自己骄傲。青春是一本书,每次阅读都会发现纯真和美好。永远不要失去内心那个小孩,还有作为孩童的那份对世界的好奇!我们的青春就要飞得更高。

行走的人生是别样的,青春在行走中张扬,每一声脚步的回响,每一滴流下的汗水,都是对岁月最佳的回应。我们到达了蓝天凹,为我们的人生留下一个个青春的剪影。我们的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人生是一场不能回头的旅程,愿你我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无论何时,年华盛开。

快乐始终伴随着我们的团队

徽杭古道留影纪念

青春是一本书——驴时代徽杭古道致青春
驴时代团队行走在徽杭古道,追逐阳光的旅程。

青春是一本书——驴时代徽杭古道致青春
我们到达了蓝天凹,人生旅途的一个驿站,在这里我们的人生留下一个个青春的剪影。